ch.11

金鍾仁衝出家裡,打電話給都璟秀。
但是都是那該死的女聲音。
馬的…都璟秀你到底在哪。
金鍾仁開著車,到處尋找。
也一直不放棄的一直打電話。

金鍾仁就這樣一直開著開著。
就開到K&D集團了。
這就是金鍾仁公司的名字。
他看到公司樓上的點燈還亮著。
他在想…都璟秀會到公司來嗎?

所以他打算碰運氣。
停好車就往公司樓上跑了。
「嗯?總裁?」保安看到金鍾仁有些吃驚。
剛剛才有人來過公司呢。
「呃…剛剛是不是有人來過公司?」金鍾仁問著。
「哦…那個…」那保安有些難以啟齒的說。
因為剛剛那個人叫他不要說的。
尤其是金鍾仁。

「別給我嘰嘰咕咕的,快說!」金鍾仁有些不耐煩了。
「……那個…都、都秘書來過…他好像是來拿東西的…」保安還是有些怕金鍾仁。
畢竟是總裁啊。
保安說完,金鍾仁往自己辦公室去了。
金鍾仁一打開點燈,都璟秀的桌子上除了文件之外。
其他的小東西都不見了。
然後看到自己的桌上有一個辭職書。
「該死!」金鍾仁把辭職書丟在地上。

然後跑出辦公室。
搭著電梯往公司外面跑。
坐上車,打了電話。
還是無人接聽。
但是金鍾仁不放棄,邊打邊開車。
直到有人接聽了。

「呀!都璟秀你在哪!你以為丟了一個辭職信我就會同意你離職嗎?我告訴你,你別想!沒我同意你不准離職!」金鍾仁馬上就開罵了。
“呃…不好意思…這個手機的主人醉了…所以麻煩你把他帶回家吧”酒保小弟有些無奈的說。
「你那裡是哪?」金鍾仁沉住氣問著。
“MAMA”酒保小弟說完,金鍾仁掛了線,就快速的開到那裡了。
MAMA是一間出名的小酒吧,裡面的環境不像overdose那樣的環境。
overdose是一間會讓人上癮的地方,是一間同志酒吧。

一到MAMA,金鍾仁快速的跑了進去。
然後就看到熟悉的背影。
走到了都璟秀的身邊。
把他的兩隻手拉了過來,放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在撐起他的腰,就順利背上都璟秀了。
「買單。」金鍾仁看到桌上剩半杯的酒瓶。
可見,他是猛灌自己。
酒保小弟接過卡,刷完之後,就遞給金鍾仁了。
金鍾仁就背著都璟秀走出MAMA了。

金鍾仁看著熟睡的都璟秀。
忍不住笑了,他跟都璟秀認識了七年。
從高中到大學畢業。
自從,鹿晗踏入自己的世界時。
他早就忘了跟都璟秀的事了,一心只想讓鹿晗愛上自己。

「恩…」都璟秀突然醒了。
「醒了?」金鍾仁回神過來問著。
「鍾仁…」都璟秀迷迷糊糊的呼喚著金鍾仁。
「嗯?」金鍾仁回應著。
突然都璟秀情緒大失控。
「嗚嗚…為什麼…明明不喜歡我…嗚嗚…為什麼嗚嗚…還、還要來找我…嗚嗚...」都璟秀不斷的掙扎,金鍾仁都差點要跌倒了。
「不要動!」金鍾仁吼了一聲。
「嗚嗚…為什麼…混蛋…嗚為什麼…」都璟秀有些含糊不清的說。
其實,金鍾仁在聽到都璟秀說這些話時。
內心很複雜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「因為你是都秘書啊…我習慣你在我身邊工作…所以…」金鍾仁看著兩行淚痕的都璟秀。
心裡不是滋味。
走到車子那,把門打開,把都璟秀放了進去。
給他繫安全帶。
關上門。
金鍾仁盯著車子裡面的都璟秀。

所以啊…沒經過我同意…你不許辭職。
呵呵…我很自私吧…
明明沒接受你的心意,卻強留你在我身邊…
璟秀…真的…我是個比吳世勳還要差勁的混蛋…

金鍾仁坐上車,就開車回家去了。
一回到家,金鍾仁直接把都璟秀抱了起來。
摸出鑰匙,開門就進去了。
直接就上2樓去了。
金鍾仁把都璟秀放到床上。

要準備起身時 ,被抓住了。
「不要走…」都璟秀含糊不清的說。
「我去拿衣服,你乖」金鍾仁溫柔的說著。
見都璟秀有些鬆手,金鍾仁才起身去拿些乾淨的衣服為都璟秀替換。
然後自己洗好澡,準備爬上床時。

腳去踢到一個鑰匙。
上面掛著小鹿斑比的吊飾。
是金鍾仁送給鹿晗的。
也是他給鹿晗的備用鑰匙。
金鍾仁苦笑,把鑰匙緊握著。
然後把他收在櫃子裡面。

然後傳了一封訊息。
掀開被子背對著都璟秀就睡了。


/

隔天一早,吳世勳就拉著剛睡醒的鹿晗。
「唔…好困…」鹿晗用一隻沒被吳世勳拉著的手,揉揉眼睛。
「乖,早點去,可以玩比較久」吳世勳寵膩的摸著鹿晗的頭。
鹿晗一下子就臉紅了。

吳世勳笑了笑,然後拖著行李箱走到一台紅色的車子那裡。
然後有個男人下了車,帶著一副太陽眼鏡。
接過吳世勳的行李,放到後車廂裡面。
「上車吧,哥載你們一程。」吳亦凡笑了笑。
拉開車門,吳世勳先讓鹿晗進去。
副座駕駛還有個張藝興。
然後吳世勳也上車了。

鹿晗悶悶的靠在吳世勳的肩膀上。
「想睡就睡吧,到了在叫你」吳世勳寵膩的說道。
鹿晗悶悶的點頭。
然後拿起手機看了看。
看到有一封未讀的訊息。

“鹿晗,雖然我現在還無法放棄你,但是我會試著放下...以後還是朋友嗎?”
鹿晗看到這封簡訊,讓他對金鍾仁更愧疚了。
“...好,是朋友,鍾仁,真的對不起...”
鹿晗打完簡訊,挪挪身子讓自己舒服一點。
其實,吳世勳知道鹿晗在跟誰傳簡訊。
車子慢慢的向前出發了。
吳亦凡從鏡子裡看著鹿晗跟吳世勳。
然後笑了笑,他們兩個終於如願的在一起了。

一個震動,簡訊又來了。
鹿晗點開看。
“嗯...過去了,你跟吳世勳要幸福,要是他在欺負你或傷害你,我永遠都會等你回來依靠我”
金鍾仁的話讓鹿晗覺得一陣窩心。
突然吳世勳搶過了鹿晗的手機。
「呀!吳世勳!」鹿晗下意識想要搶回來,但是被吳世勳閃躲了。

吳世勳看完簡訊,然後勾著鹿晗的脖子吻上。
「唔...」鹿晗驚訝的瞪大眼睛。
“喀嚓”鹿晗就聽到拍照的聲音。
吳世勳放開鹿晗,就傳出去給金鍾仁看了。
然後打了幾個字。
“羡慕嗎?”
「這個時候就是要這樣,他才會放棄。」吳世勳輕笑。
「切」鹿晗不想理會吳世勳,但是點開看剛剛拍的照片,不經意的笑了。
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。

然後簡訊就來了。
“我說羡慕你信嗎?吳世勳,你要是再傷害鹿晗,我是會二話不說的把他搶回來。”
鹿晗得意的拿給吳世勳看。
但是見吳世勳沒有任何反應,讓鹿晗覺得有些奇怪。
這種時候不是都該說。
“不會有那天”之類的話嗎?

鹿晗正要回應金鍾仁時。
吳世勳的手覆蓋在鹿晗手機上面。
「鹿晗,如果...我是說如果,我真的傷害你...你不要去找金鍾仁好不好...」吳世勳很認真的懇求鹿晗。
「所以,你真的會傷害我?」鹿晗冷笑。
吳世勳沒有說話,只是抱著鹿晗,請求他。
鹿晗也沒動,讓他抱著他。

「咳咳...那個什麼,到機場了哦...」吳亦凡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。
兩個人才放開彼此。
四個人一起下了車,吳世勳牽著鹿晗的手。
而吳亦凡牽著張藝興的手。
一起到機場去了。

吳亦凡把吳世勳拉了過來。
「你真的想好了嗎?」吳亦凡是知道吳世勳的計劃。
「嗯,我讓你帶的你準備了嗎?」吳世勳是一個說的到做的到的人。
吳亦凡拿出一個讀卡機,遞給吳世勳。
吳世勳緊握著他。
安允琳,我會讓妳知道我吳世勳不是好惹的。

然後鹿晗跟張藝興這邊。
他聽不到吳世勳跟吳亦凡的對話。
他有些擔心吳世勳說的傷害他是指什麼。
「鹿晗,我知道你在不安什麼,但是你只要知道,吳世勳會這樣是因為要保住你的安全,你只要無條件的相信他,那就好了。」張藝興只能這樣安慰鹿晗了。
「藝興...」鹿晗知道張藝興話裡的意思,其實他也很怕吳世勳受到傷害。
「相信我,嗯?」張藝興又問著鹿晗。
鹿晗才點點頭。

這時候吳世勳跟吳亦凡才回來。
「那我們先去登機了,哥,公司拜託你了」吳世勳說完,吳亦凡點頭。
然後吳世勳就牽著鹿晗的手走了。
鹿晗回握吳世勳的手。
吳世勳轉頭看著鹿晗,鹿晗只是笑了笑。
兩個人愉快的坐上飛機。

/

飛機很快就到了目的地。
吳世勳牽著鹿晗下了飛機。
吳世勳打了車,跟鹿晗一起上車去飯店了。
到了飯店,吳世勳拿著房卡牽著鹿晗一起到房間去了。

一進到房間,吳世勳放好行李。
便走過去床上躺著。
而鹿晗也走了過去,坐在吳世勳的旁邊。
「鹿晗...我知道我對不起你,但是我會這樣做是真的有原因的,所以不要去依靠金鍾仁好不好?」吳世勳握緊鹿晗的手。
「可是,我只能依靠他了呢,因為我總不能去找伯賢吧?他跟燦烈住一起啊...」鹿晗笑了笑說。

「鹿晗...」吳世勳有些無力的呼喚著。
「開完笑的啦,吳世勳你聽好了,我鹿晗相信你,所以不要擔心。」鹿晗給吳世勳一個安穩的笑容。
吳世勳起身,把鹿晗壓在身下,然後吻了上去。
鹿晗環上吳世勳的脖子,慢慢的回應他。

吳世勳放開鹿晗,鹿晗眼神迷茫的喘息著。
讓吳世勳有些按耐不住了。
但是吳世勳克制自己,壓下慾望。
「鹿晗...謝謝你願意相信我。」吳世勳摸著鹿晗的臉。
「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你嗎?」鹿晗笑了笑說。
吳世勳也笑了笑,從鹿晗身上起來。
順道把鹿晗拉了起來。

「有想去哪里嗎?還是想在睡一會?」吳世勳溫柔的問著。
「嗯...有點困...」鹿晗打著哈欠說著,剛剛在飛機上也只睡了一個小時而已。
「那睡吧,晚上去吃飯,然後在去跑露天溫泉好嗎?」吳世勳又問著。
「...好」鹿晗回應完,就趴上床準備要睡了。
而吳世勳就坐在他床邊看著鹿晗。

讓鹿晗有些難入睡。
「世勳...你不累嗎?」鹿晗睜開眼問著吳世勳。
鹿晗說完,吳世勳就躺了下來。
讓鹿晗枕著自己的手。
「睡吧。」吳世勳說完,鹿晗就橋好姿勢就埋進吳世勳的懷裡睡了。

=======時間分隔線==========

等到他們醒來之後,已經傍晚了。
吳世勳先睜開眼睛,鹿晗也醒了。
「恩...現在幾點了...?」鹿晗起來,伸懶腰問著吳世勳。
吳世勳甩了甩枕麻的手。
拿起手機看了時間。
「五點了呢,餓不餓?」吳世勳寵膩的問著鹿晗。
「嗯...」其實鹿晗是被餓醒的。

「呵呵,那去吃飯吧,晚上有迪士尼遊樂場,要不要去?」吳世勳覺得,來到日本就是這地方非去不可了。
當然還有露天溫泉。
「我又不是小孩子!去什麼遊樂場!」當然鹿晗不滿了,可是...自己又想去。
以前根本就無法去什麼遊樂場...。
「真的?不後悔啊?那我自己去囉!」吳世勳故意刺激鹿晗。
「呀!你忍心丟下我嘛!」鹿晗不悅的大吼。

「那一起吧」吳世勳怎麼可能丟下鹿晗一個人呢。
「哼,既然你想去,那我就陪你吧」鹿晗當然不會承認自己也想去了。
吳世勳也不忍心在調戲他寶貝了。
「好了,寶貝,咱們去吃飯吧?」吳世勳在鹿晗的臉上偷親了一口。
鹿晗傻傻的愣住,然後機械式的點頭。

就這樣,兩個人就準備一下,就去吃飯了。
鹿晗迫不及待的想去遊樂場。
所以狼吞虎嚥的吃完拉麵。
「吃慢一點,沒人趕你呢」吳世勳真的無奈了。
「你快吃!等等不能玩到我要玩的你就完蛋了!」鹿晗看著吳世勳還有半碗拉麵,就有些急躁。
「是是是...我的小祖宗」吳世勳寵膩的笑了笑。

吳世勳在鹿晗的催促之下,快速的解決晚餐。
兩個人打車,前往迪士尼樂園去了。
在車上,鹿晗迫不及待的樣子,讓吳世勳覺得鹿晗真的很可愛。
「安分點。」吳世勳一把拉過鹿晗,摟著他的腰。
司機用後照鏡看著吳世勳跟鹿晗。
笑了笑。
「請問,你們是那關係嗎?」司機用日語問著。
「是」吳世勳也用日語回應。

「現在同性比較吃虧,所以遇到瓶頸千萬不要離開對方,祝你們幸福」司機繼續用日語說著。
「謝謝。」吳世勳用日語感謝司機。
到了目的地。
吳世勳遞給司機日幣,就準備要牽著鹿晗下車了。
「年輕人,加油!」司機離去前,還不忘給他們加油打氣。
鹿晗拉了拉吳世勳的袖子。
「你跟司機在聊什麼啊?」鹿晗聽的一頭霧水。
「問我們什麼關係呢」吳世勳覺得也沒什麼好隱瞞了。
「嗯,然後?」鹿晗又繼續問。
「就告訴他了,我們是這樣的關係」吳世勳牽著鹿晗的手,變成十指交扣了。

兩個人笑了笑,然後就進去迪士尼樂園了。
「哇~這種地方晚上來是最棒的!」鹿晗像個小孩一樣,讓吳世勳整個就覺得鹿晗很可愛。
「好了,我的小祖宗,我們去玩吧」吳世勳牽著鹿晗的手,一起進去逛了。
「唷,這不是那個誰嗎?」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,傳入了吳世勳跟鹿晗耳邊。
鹿晗跟吳世勳轉身看。

「伯賢?!」鹿晗覺得震驚,為什麼邊伯賢會在這?
「唷,這麼巧啊~」朴燦烈也走了過來。
環上邊伯賢的腰。
「嘿嘿,你們這是?旅遊?」邊伯賢問著。
鹿晗看著吳世勳,然後點頭。
「那你們呢?」鹿晗也問著。
「蜜月旅行~...啊...」朴燦烈一說完,就被邊伯賢揍了一拳。
「燦烈說的是事實,我們確實是那個啥...」邊伯賢真的不像朴燦烈一樣可以這麼順口說出來。

突然,邊伯賢掙脫朴燦烈的懷抱,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力氣讓鹿晗跟吳世勳分開。
自己把鹿晗拉走了,留下兩個男人在那裡。
朴燦烈跟吳世勳兩個人對看,然後笑了笑。
無奈的笑了。
「呀!你們還愣在那里幹嘛!在不過來要丟下你們了!」邊伯賢咆哮著。
朴燦烈先走了過去,然後吳世勳也跟上了。

朴燦烈把邊伯賢拉了過來。
「呀!別黏著我!」邊伯賢推開朴燦烈。
然後朴燦烈又厚臉皮的黏了上去。
「呀!找打嗎!」邊伯賢揮了粉紅小拳,朴燦烈一把就抓住。
「放開我!啊放開我!!」朴燦烈把邊伯賢打橫抱了起來。
「在吵,我就吻你。」朴燦烈霸道的說。
邊伯賢就乖乖的閉嘴了。

在身後的吳世勳跟鹿晗。
看著朴燦烈跟邊伯賢的一切,兩個人看似很幸福的樣子。
吳世勳牽著鹿晗的手。
「走吧。」吳世勳說完,就牽著鹿晗一起去追朴燦烈跟邊伯賢了。
四個人打鬧在一起,是真的很快樂。
原本在校,邊伯賢跟吳世勳不怎麼熟,因為鹿晗而變成很好的哥們。
邊伯賢是吳世勳的直系學長,兩個除了練舞之外,其餘沒什麼說話。
他也知道邊伯賢跟朴燦烈兩個人是從很小就認識了。


四個人完累了,就各自打車回飯店了。
而巧還是巧。朴燦烈跟邊伯賢兩個人的房間在吳世勳跟鹿晗的對面而已。
「其實你們兩個是偷偷跟蹤我們吧!」邊伯賢故意調戲吳世勳跟鹿晗。
「切,這話應該是我要跟你們說的吧!」鹿晗當然不滿邊伯賢這樣說了。
「好了好了,燦烈學長,你快把你家媳婦兒帶走吧」吳世勳受不了他們了,只能阻止了。
「切!誰是他的媳婦!」邊伯賢沒好氣的說,看了一眼朴燦烈。
然後就自顧自的走回房間了。

朴燦烈也跟著進去了。
而鹿晗跟吳世勳也進房間了。
鹿晗一進房間,就到頭躺在床上了。
「寶貝,累不累?」吳世勳走過去摸著鹿晗的臉。
「我們去泡溫泉!」鹿晗從床上起來,對著吳世勳說。
「好,先歇息一會。」吳世勳這樣說,鹿晗也答應了。

然而另一邊。
「寶貝,要不要去泡溫泉消除疲累呢?」朴燦烈問著邊伯賢。
「不要。」邊伯賢還在鬧別扭。
「還生氣啊~」朴燦烈也不急,慢慢的安撫邊伯賢。
「哼!你揍開!」邊伯賢推開黏過來的朴燦烈。
「好嘛,都我的錯,媳婦別生氣啦」朴燦烈又厚臉皮的黏過來。
「誰你媳婦!滾滾滾!」邊伯賢嫌棄的推開朴燦烈。

「不去好啊,那我們做點有意義的事好了。」朴燦烈壞笑,然後吧邊伯賢推倒,吻上。
「唔唔…」邊伯賢使命的推開朴燦烈,但是都沒效。
朴燦烈纏開邊伯賢的唇,舌尖躦了進去。
「唔...放、放開...唔...」邊伯賢難受的呻吟。
朴燦烈知道邊伯賢很難受了。
所以捨不得的離開他的唇。
「去不去泡溫泉?」朴燦烈輕笑的說。
邊伯賢氣喘吁吁的點頭。
再不答應,他明天可能要臥床一整天了...。

之後,四個人人又碰到面了。
邊伯賢很自然的把鹿晗拉了過來。
然後遠離吳世勳跟朴燦烈。
「呀,你幹嘛呢。」鹿晗不解的看著邊伯賢。
邊伯賢比了個噓,然後潑水。
剛好濺到吳世勳。
「呀!」吳世勳突然被潑水,下意識的要潑回去。
誰知道邊伯賢這人居然拿鹿晗來擋。
「嘿嘿,怎麼不潑水了?」邊伯賢得意的笑了笑。

當然,吳世勳被挑釁很不爽,但是邊伯賢這傢伙太聰明了。
拿鹿晗來威脅自己。
「呀,你不管你家媳婦啦?」吳世勳看著閉目養神的朴燦烈。
「管不著。」朴燦烈還是閉著眼。
「是嗎?那就我就不客氣了」吳世勳當然要趁機會報仇了。

吳世勳快速的游了過來。
邊伯賢下意識的躲在鹿晗身後。
「有膽出來單挑,別拿別人的媳婦擋」吳世勳說完,把鹿晗拉了過來護在身後。
「呀,大哥...咱們有話好說...不就是手滑嘛...」邊伯賢慢慢的遠離吳世勳。
快速的游回朴燦烈身邊。
但是被拉了回來。
然後吳世勳就朝著朴燦烈那里潑水。
「呀!找死啊!」朴燦烈突然被嚇到。
朝吳世勳那里潑水,吳世勳就用邊伯賢擋。
因為來的太快,朴燦烈沒注意到。

「呃...媳婦...」朴燦烈知道他完了。
「朴.燦.烈!!」邊伯賢生氣的往朴燦烈那里狂潑水。
「啊!媳婦兒我錯了!」朴燦烈閃不過邊伯賢奪命連環潑水。
鹿晗看著這對情侶,不自覺得有些羡慕。
突然,鹿晗覺得自己被潑水了。
只見吳世勳笑的賊。
「吳.世.勳!」鹿晗也朝著吳世勳奪命連環潑水。
只覺得這一刻很幸福。

鹿晗...如果時間停在這一刻,不知道該有多好。

-To Be Continue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