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
如果可以,我不要當替身。
如果可以,讓我代替那個人陪在你身邊不好嗎?
如果可以,我想做你一輩子的伴侶。

/

朴燦烈這次是真的徹底失戀了。
在夜店想喝個爛醉。
但是不管怎麼喝都不會醉。
就在這個時候,朴燦烈看到一個男生。
側臉真的很精緻。
有著黑溜溜的頭髮。
他讓朴燦烈想起第一次看到邊伯賢的樣子。
朴燦烈笑了笑,那時候邊伯賢看到自己過去搭訕。
表情可愛的很。
呵呵⋯⋯現在想這些有什麼用了?
人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⋯
朴燦烈起身,走到那男生那裡。
「一個人嗎?」朴燦烈笑了笑問著。
第一次搭訕邊伯賢也是問這個。
想到當初,朴燦烈就覺得心酸。
那男生被朴燦烈嚇到,有點恐懼的看著朴燦烈。
「不要害怕,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,只是⋯想找個人聊聊。」朴燦烈說完,就坐在男生的身邊。
這個男生跟邊伯賢一樣有恐懼的表情。
「你好,朴燦烈。」朴燦烈簡單的自我介紹。
「⋯⋯張藝興。」張藝興覺得朴燦烈看起來不壞的樣子。
「在⋯等什麼?」朴燦烈問了之前問邊伯賢一樣的問題。
「等⋯一個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。」張藝興對著朴燦烈笑了笑說。
這回答⋯簡直跟邊伯賢一樣。
到底兩個人認不認識呢⋯⋯。
「呵呵,有個人也跟你一樣,連回答也一樣,真懷疑你跟他是不是有關係」朴燦烈開玩笑的說。
張藝興笑著,沒有回應朴燦烈。
「那個人對我很重要,只不過⋯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,不管我說什麼道歉之類的話,也無法挽回了⋯」朴燦烈真的覺得很難過。
張藝興有點心疼朴燦烈。
「那⋯你現在還對他戀戀不捨嗎?」張藝興問著。
「嗯⋯或許吧⋯」朴燦烈對於邊伯賢的感情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忘掉。
張藝興聽著朴燦烈的答案,有點難受。
朴燦烈是張藝興的理想型。
但是看他這個樣子,應該是沒打算交另一段感情了吧。
「那⋯你不打算繼續下一段感情嗎⋯⋯?」張藝興問著。
「我怕,我怕那個人會受傷,因為我心裡還住著他。」朴燦烈真的怕下一個會成為邊伯賢的替代品。
「如果⋯那個人不介意呢?」張藝興想跟朴燦烈當一輩子的伴侶。
朴燦烈對於張藝興的話,相當震驚。
他摸著張藝興的臉。
「你⋯認真的?不怕受傷嗎?」朴燦烈不想傷害這麼單純的張藝興。
「⋯⋯不怕。」張藝興其實還是有點害怕,但是⋯他真的對朴燦烈動了心。
朴燦烈握著張藝興的手。
明明都在顫抖⋯⋯還說不怕。
「笨蛋。」朴燦烈覺得張藝興太可愛了。
被罵笨蛋的張藝興,有點臉紅。
「⋯⋯才不是笨蛋。」張藝興不滿的說。
朴燦烈笑了笑,沒有回應他。
或許⋯跟張藝興在一起,也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