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14


在醫院的鹿晗跟金鍾仁。
一直等著鹿恩興醒來。
「鹿晗,餓不餓?我去買點吃的」金鍾仁站起來問著鹿晗。
鹿晗搖頭,這時候哪吃的下呢⋯⋯。

聽鹿晗不吃,金鍾仁只好作罷。
然而就這樣陪著鹿晗了。
突然金鍾仁的手機響了。
拿起來看,是吳世勳。
金鍾仁看了一眼鹿晗。

然後站了起來。
「哥,我去接一下電話。」金鍾仁說完,鹿晗點點頭。
金鍾仁就出去接電話了。
「有什麼事嗎?」金鍾仁的態度不怎麼友好。
[明天是我結婚你知道吧?]吳世勳態度當然也不是很好。

「所以呢?」金鍾仁不想了解。
[我想拜託你一件事]吳世勳覺得現在能拜託的只有吳世勳了。
「你該不會要我帶鹿晗去參加吧?呀吳世勳你有沒有腦子?我不知道你到底對鹿晗做了什麼事,導致他連你的名字都不想聽到!我跟你說過了吧,若是你讓鹿晗難過或傷心,我絕對會把他搶回來。」金鍾仁是真的不懂吳世勳在想什麼。
[這點你放心,我絕不會讓鹿晗從我身邊離開,況且,我只是要讓鹿晗知道,我這輩子除了他,不會娶別的女人!]吳世勳真的除了鹿晗,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。

「所以,你要我做什麼?」金鍾仁聽到吳世勳這樣說。
自己是不是也該試著放棄了?
[只要你帶鹿晗來就可以了。]吳世勳絕對要讓鹿晗知道,自己是這麼愛他。
「我知道了。」金鍾仁說完,就掛電話了。
金鍾仁走回病房。
鹿晗還是依舊維持那個姿勢。

「鹿晗⋯」金鍾仁呼叫著鹿晗。
鹿晗轉頭過來,金鍾仁勾著他的脖子。
作勢要吻他,被鹿晗推開了。
「你、你突然幹嘛⋯」鹿晗口吃的說。
第二次⋯被鹿晗拒絕了。
這擺明就是要放棄了。

「沒事,明天跟我去一個地方」金鍾仁安撫自己的情緒。
「去哪裡?」鹿晗問著。
「去就知道了。」金鍾仁不想解釋,怕知道要去參加吳世勳的婚禮。
鹿晗絕對會不想去的。
「可是⋯爸爸⋯」鹿晗怕明天他會醒來。
「別擔心,我會找人來看著。」金鍾仁這麽說了。
鹿晗也不好意思拒絕。
到底⋯鍾仁要帶我去哪裡⋯?

凌晨十二點,鹿恩興手指動了。
在睡夢中的鹿晗突然驚醒。
「爸?」鹿晗小聲的呼叫。
鹿恩興慢慢地睜開眼睛。
「爸⋯你醒了?」鹿晗眼眶泛紅的問。
「⋯晗、小晗⋯」鹿恩興小聲的呼叫著鹿晗。
「嗯⋯是我,爸,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鹿晗擔心的問。
鹿恩興搖頭。
「小晗⋯爸對不起你⋯」鹿恩興其實在趕鹿晗離開家的那天,他很後悔。

從那天開始,他所有的不良習慣都改了。
連酒菸都不碰了。
「爸⋯沒關係,過去了,你看我現在不是也好好的恩?還有那個人⋯是我的救命恩人,那段期間我、我過的很好⋯」鹿晗說著說著都要哭了,聽到鹿恩興的道歉。
心裡的不平衡都不見了。
金鍾仁走了過來。

「叔叔,你放心吧!鹿晗被我照顧的很好,這點可以請你放心。」金鍾仁摟著鹿晗的肩膀說。
「嗯嗯,那就好,爸看著你健健康康就好了,還有謝謝你照顧我家小晗。」鹿恩興笑了笑說。
「哪裡。」金鍾仁也回笑。

「爸,我也是,這麼多年看你憔悴的樣子,現在看到你還在,真的很開心。」鹿晗握著鹿恩興說。
「小晗,你不恨爸嗎?」鹿恩興問著。
「恨過,但是過去了,在醫院聽到你出事的消息,我還是擔心你,因為你是我唯一的爸爸。」鹿晗說的是真的。
要是連自己的親生爸爸,都不擔心的話,這樣還算什麼兒子?
就算是對自己做了很過分的事。
「小晗⋯」鹿恩興很感動鹿晗不恨他了。
「嗯,爸好好休息吧!」鹿晗叮嚀著鹿恩興。
這一天,父子兩個和好了。

/

隔天一早,鹿晗跟金鍾仁跟鹿恩興道別。
「爸,我跟鍾仁去一個地方,晚點回來,有什麼狀況打給我」鹿晗特別提醒鹿恩興。
「知道了。」鹿恩興答應之後,鹿晗就跟金鍾仁出門了。

「我們先去吃個飯吧!」金鍾仁邊開車邊說。
「嗯,鍾仁,你要帶我去哪個地方?」鹿晗不解的問。
「鹿晗,我只問你。」金鍾仁把車停在邊邊。
轉頭認真的看著鹿晗。
「你、你現在還喜歡吳世勳嗎?就算他對你做了很過分的事,你還對他的喜歡有影響嗎?」金鍾仁現在只想聽到答案。
這樣自己是不是就可以放棄鹿晗了?

「爲什麼問這個?」鹿晗不解的問。
「想知道我跟吳世勳在你心裡有什麼差別。」金鍾仁真的想知道。
「鍾仁,你、你在我心裡是一個讓我人情永遠還不完的人,我很感謝你對我的照顧,明明比你大⋯卻給你帶來很多麻煩⋯真的很抱歉,或許我不是你未來的那個人,但鍾仁,你絕對可以找到比我更有資格待在你身邊的人⋯因為你條件很好。」聽著鹿晗這麼說,自己也許該放棄了。
「嗯⋯鹿晗,謝謝你,我會試著放棄這段感情,還有依你的條件,也是可以待在我身邊的,傻瓜。」金鍾仁摸著鹿晗的臉。

「鍾仁⋯」鹿晗真的覺得金鍾仁是一個很好的男人。
「沒事,去吃飯囉!」金鍾仁說完,就發動車上路了。
開著開著,金鍾仁手機就響了。
是他的助手。
「什麼事?」金鍾仁戴著耳機問。
[總裁⋯都、都秘書⋯不見了!]助手緊張的說。

只是進去總裁辦公室而已。
就看到都璟秀的辭職信。
金鍾仁緊急煞車。
「你說什麼!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到現在才說!」金鍾仁火大的拔掉耳機。
拿起手機開始怒罵。
[剛剛才發現⋯]助手有點緊張的說。
「剛剛才發現!?你們怎麼做事的!趕緊派人去找!」金鍾仁說完,掛完電話。

然後把用力丟後座。
「怎麼了?」鹿晗第一次看到金鍾仁生氣的樣子。
「鹿晗,我可能沒辦法陪你去吃飯了」金鍾仁腦滿子都是都璟秀。
「沒關係啦!反正我也不會很餓。」鹿晗說的是真的。
「嗯,我去打個電話,馬上回來」金鍾仁說完,就去後座拿他的手機了。

在車外打電話給吳世勳。
講了好久才掛完電話。
然後才回車上。
「講完了?」鹿晗問著。
「嗯鹿晗,我有事要回公司,我帶你去咖啡廳,等等會有人去接你」金鍾仁說完,發動車子就上路了。
鹿晗不懂今天金鍾仁到底怎麼回事。

說要帶他去一個地方,現在又要帶他去咖啡廳。
等人來接他,這個人萬一他不認識呢?
咖啡廳很快就到了。
「抱歉鹿晗⋯」金鍾仁到著歉。
「不要緊。」金鍾仁都道歉了,自己能生什麼氣?
「那⋯我走了」金鍾仁對著下車的鹿晗說。
「嗯」鹿晗回應完,就進去咖啡廳了。

看著鹿晗進去,金鍾仁也開走了。
鹿晗ㄧ進去。
就坐在角落邊玩手機。
沒多久那個人就來了。
「嗨,兩個月不見了~」那個男人走過來對著鹿晗打招呼。
鹿晗覺得這聲音好耳熟。
抬頭看。
「吳亦凡!?」鹿晗不懂為什麼吳亦凡會在這裡。

「世勳找我來的」吳亦凡坐在鹿晗對面。
ㄧ聽到吳世勳的名字,鹿晗又更加不解了。
「別說你忘了,今天可是特別的日子阿~」吳亦凡不懷好意的笑了。
這時候鹿晗才想起來。
「關我屁事!」鹿晗才不想去知道今天的日子。
「呵呵⋯⋯比起他們的結婚典禮,還有更精彩的事⋯」吳亦凡開始期待今天的完美計畫。

「⋯⋯」鹿晗真的不懂。
「反正今晚的主角鐵定不是安允琳,你就放心跟我去參加吧~」吳亦凡這麼說鹿晗有點心動。
如果主角不是安允琳⋯那會是誰阿?
吳世勳?
「反正你不去也得去,你不去我綁著你也要去。」吳亦凡今天的任務就是要把人帶去而已。
「⋯⋯」鹿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了。

晚上六點,鹿晗還是被抓來了。
吳亦凡跟著鹿晗到了禮堂。
然後把鹿晗安置在他的旁邊。
自己就坐在張藝興旁邊了。
「嗨鹿晗,期待今天嗎?等等會很精彩~」張藝興真的很期待。
鹿晗更加不懂了。
到底有什麼事會讓吳亦凡跟張藝興這麼興奮?

然而燈光突然暗了下來。
所有人都嚇到了。
怎麼搞的!停電了嗎?
然後台上的燈光照亮著他。
吳世勳。
「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結婚典禮,我的未婚妻正在準備當中,等她來,有一段影片要為大家介紹~」吳世勳說完,台下的人都拍手喝采。
當然除了鹿晗以外。

他握緊拳頭。
未婚妻是嗎?
切⋯
鹿晗突然想哭了。

沒多久,吳世勳就牽著安允琳走了出來。
吳世勳走到吳亦凡那裡,給吳亦凡使了個眼色。
吳亦凡點頭表示知道了。
然後連看鹿晗ㄧ眼都沒有。
讓鹿晗有點傷心。
吳世勳之所以不看他,是因為他怕他會影響心情。
怕計畫執行不了。

走到牧師面前,台上的布幕拉了下來。
布幕裡面出現了一些圖片。
是安允琳跟安宰賢上旅館床照的。
安允琳看到這些圖片瞪大眼睛。
像發了瘋似的,衝上台把那些圖片遮住。
台下的人一直在吹噓著。

[喔~原來安氏小姐以前的生活過的好充實啊~]
[這什麼阿~都已經是有未婚夫的人了,生活還是這麼迷亂阿~]
[唉咕~吳氏次子好可憐,有這麼迷亂的未婚妻啊~]
[唉⋯也真夠可憐⋯]

台下的人都一直在吹噓著。
安允琳的面子快掛不住了。
「不是!這不是真的!這些是⋯是合成的!才不是真的!」安允琳急忙的解釋。
「是嗎?這些我可是從宰賢哥那裡到手的喔?」吳世勳笑了笑說。
「騙人!騙子!你騙我的吧⋯⋯世勳⋯嗚嗚⋯⋯為什麼這樣對我⋯⋯我做錯什麼了⋯?」安允琳跪坐在地上崩潰了。

吳世勳走到安允琳身邊。
「從妳找人污染鹿晗的那天開始,我就恨妳恨到骨子裏了,誰允許妳傷害我愛的人?」吳世勳以他們兩個聽的到的的音量說。
安允琳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了。
「到底怎麼一回事!吳世勳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!」吳玄站起來大聲的說。

「都這樣了還不清楚嗎?」吳世勳站了起來。
拿起麥克風。
「宰賢哥,出來吧!」吳世勳呼叫著安宰賢。
ㄧ聽到安宰賢,安允琳站了起來。
安宰賢笑了笑,拿下面具。
走到台上去了。

然後把安允琳牽起來。
安允琳一直抵抗著。
但是力氣抵不過安宰賢。
「抱歉抱歉,明明是這麼美好的一天,卻被我女朋友打亂了,現在我馬上帶他走,剩下的交給一對不被祝福的情侶,他們的走來的路很坎坷,但是⋯他們努力撐過來了,所以我希望各位能⋯祝福他們。」安宰賢說完,就把麥克風交給吳世勳了。

然後就把安允琳牽下台。
「站住!你是誰?幹嗎破壞我兒子跟我媳婦的婚禮!」吳玄站起來叫住要離開的安宰賢。
「你聽到了吧?她是我的女人,而且是你兒子搶了我媳婦。」安宰賢故意這樣說。
然後不等吳玄回應,就離開了。

「咳咳⋯各位我有話要說,其實我有一個非常非常愛的人,但是請你們不可以嚇到,就算你們罵我變態,或是覺得噁心的話,我也不會離開他,我會帶著他去一個認同同性戀人的地方結婚,過我們的生活,你們說不能生孩子,但是我只要有他就夠了,我什麼都不在乎,我只在乎他的一句話,他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,或是跌入谷底,總而言之,這個男人是我吳世勳ㄧ生最在意的人,如果你聽的我的話,能請你上台嗎?」吳世勳呼叫著那個人。
台下的人聽到吳世勳動人的表白,都拍手叫好。
張藝興撞了撞鹿晗。
他已經聽傻了,聽到都流下兩行淚了。
「快去啊!給世勳點面子!」張藝興催促著。

鹿晗就站了起來,往台上的方向走去。
台下的人看到鹿晗上台,有些支持,有些諷刺。
但是他們卻無所謂。
「這就是我愛的人,鹿晗~」吳世勳向大家表白。
吳世勳當眾向自己表白,是真的有點害羞啊!

「謝謝各位參加這次的婚禮!」吳世勳很謝謝大家。
然後大家慢慢的退場,只剩下陳蓉、吳玄,吳亦凡還有張藝興,跟鹿晗吳世勳。
「爸⋯」吳世勳盯著吳玄。
「我沒有你這種兒子!」吳玄說完就準備離去了。
「老公!」陳蓉去阻止吳玄離開。

「爸⋯」吳世勳跪下了。
這舉動嚇到所以有人。
「爸,我是真的真的很愛鹿晗⋯沒有他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了⋯您也知道我那三年是怎麼過的吧?我不喜歡過沒有鹿晗的生活⋯那樣太痛苦了⋯爸,我不要求您對我做什麼,但是拜託⋯讓我跟鹿晗在一起⋯公司我也會負責,我、我會接鹿晗一起到公司幫我忙的,所以爸⋯求您了⋯」這是吳世勳第一次求吳玄事。
吳玄聽到吳世勳這樣說,自己嘆口氣。
「你們知道這路會走的很坎坷嗎?爸是心疼你們被外人說三道四,世勳,亦凡,你們有想過嗎?藝興,鹿晗,叔叔知道你們沒有家庭,所以大概不會知道叔叔的心情吧!」吳玄是怕他們受到傷害。

「叔叔,我有個爸爸,我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走了,是世勳陪我走過來的,所以⋯我會陪世勳一起面對⋯至少不是他一個人受傷害。」鹿晗也陪著吳世勳跪下。
「叔叔拜託你了⋯我現在除了爸爸還有世勳能陪我了⋯」鹿晗也懇求著吳玄。

吳玄聽著他們這樣說,自己能怎麼辦?
「唉知道了,都起來吧!」吳玄同意他們的孩子在一起了。
算了,多了兩個兒子或許也不錯。
「爸!嗚嗚⋯⋯」聽到吳玄答應了,吳世勳像個孩子一樣撲到吳玄身上。
「呵呵⋯⋯瞧你高興的。」吳玄真是福了吳世勳。

「藝興啊,亦凡受你照顧了。」吳玄特別叮嚀張藝興。
「知道了,叔叔。」張藝興對著吳亦凡笑了。
「現在還叫叔叔?」吳玄假裝不滿的說。
「是爸~」張藝興跟鹿晗一起叫著。
吳玄聽著也開心,陳蓉也開心兩個兒子幸福了。


其實吧,六個人相處下來,或許不錯⋯!

-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