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勉】天台上的激情 一章節完。
 
////
 
K&M經濟公司,裡面的保安人員跟裡面的職員正在秘密戀愛中。
保安趁下班時間,帶著職員來到天台。
保安把職員壓在欄杆上。
 
「黃…唔…」話還沒喊出來,就被黃子韜吻了。
沒有深吻,只有親吻。
黃子韜慢慢的從脖子吻到鎖骨。
「俊勉哥…我要…」黃子韜感|性的聲音傳入金俊勉耳邊。
 
「恩…不…」金俊勉半推著黃子韜。
但是卻使不了力。
吻了吻金俊勉的耳垂。
「恩…別…等等…有、有人來怎麼、…辦…」金俊勉側身閃躲著黃子韜的突襲。
黃子韜想要把他轉身面對他。
 
金俊勉就轉身背對著他。
死死拉住欄杆。
黃子韜輕笑,他覺得金俊勉太可愛了。
讓人好想欺負他。
黃子韜的胸膛貼在金俊勉的背後。
緊緊的貼住。
 
不安分的手隔著衣服,輕揉著前面的小粉。
「恩啊…住、住手…」金俊勉手抓住那個魔掌。
黃子韜反而在他耳垂舔弄一翻。
而金俊勉有感覺到,身後有個硬|物頂在自己的股間。
 
黃子韜察覺到金俊勉的舉動,故意往前一頂。
「啊…」金俊勉差點沒腿軟,轉頭瞪著黃子韜,卻被吻了。
「唔…」而隨著金俊面放鬆警惕時,一只手慢慢的吧皮帶解開。
隔著四角褲不斷的搓|揉著那火熱。
 
「啊恩……不、不要……」金俊勉抓住黃子韜的手。
但是黃子韜仍然沒有停手,繼續套弄著。
在他頂部不斷的摳著,頂部的分秘物隨著頂不流落了下來。
 
「恩…要、要去了…」金俊勉說完就洩在黃子韜手上了。
他拿起來往自己嘴裡品嚐一下。
感性的舔了舔嘴角。
然後把金俊勉轉了過來,把他壓在地上。
 
金俊勉話還沒開口,就被黃子韜的舌頭給侵入了。
「唔……」金俊勉掙扎著,但是慢慢的鬆懈下來。
慢慢的回應黃子韜,黃子韜很滿意金俊勉的回應。
 
更加大膽的,放肆的激|吻著。
黃子韜把金俊勉的衣服扣子給解開掉,手輕捏著那立|挺的小粉。
另一邊也不忘。
「唔恩……」突然來點刺激的,讓金俊勉有些受不了。
 
金俊勉拍拍黃子韜的背,示意他快沒氣了。
黃子韜才不捨的離開,金俊勉臉紅著,喘氣著。
噗紅的臉,讓黃子韜有點克制不住了。
 
黃子韜低著頭,含|住那小粉,不斷的舔咬著。
「恩哼……別………我、恩……不、不是……女人恩………」金俊勉推著黃子韜的腦袋。
黃子韜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想法。
金俊勉只好……咬住嘴唇。
 
「別咬,我心疼……」黃子韜空出一只手摸上金俊勉的嘴唇上。
「我當然知道你不是女人,這裡當然要先逗逗嘛~還是………你想直接來?」黃子韜壞笑著。
「我、我才沒這樣想!」金俊勉沒好氣的說著。
 
黃子韜沒回應,只是笑的很邪。
他把金俊勉的褲子褪到膝下。
連同四角褲也脫了下來。
低頭含|住那脆弱。
「恩……那、那裡不行……啊……」金俊勉嬌嫩的呻|吟讓黃子韜有些按耐不住了。
 
黃子韜舌尖在頂部不斷的舔弄著,來回吞|吐著。
金俊勉快要虛脫了……。
「恩……韜……我、、我要去了……」說完,金俊勉就洩了出來。
 
黃子韜吐出剛剛的東西,代替潤滑。
探近一根手指。
「哇……你、、恩……快、拿開………感覺好怪……」金俊勉很排斥。
「乖,忍著點,等等絕對讓你舒服。」黃子韜輕笑著。
 
金俊勉被他說到臉都紅了。
黃子韜見金俊勉不掙扎了,而又進入第二指。
「恩………痛………」金俊勉強忍著淚水,在比自己年紀小的人面前他不可以示弱。
 
黃子韜開始尋覓他的敏|感。
找到了,就在那個地方輕搔,輕摳著。
「恩………不、……不行………」金俊勉雖說很難受,但是有開始在轉變快感了。
黃子韜低頭又繼續挑逗金俊勉前面的小粉。
空出的手,也不忘另一邊。
 
惹得金俊勉雙被的快感。
自己也快要承受不了了。
「恩………我、我不行了……」金俊勉有些虛脫的喊著。
「這麼快就不行了,我都還沒開始啊~」黃子韜不懷好意的笑了。
 
等著金俊勉放鬆下來,才又進入第三根。
一樣在那點不斷的摳著。
「恩……」慢慢的,金俊勉覺得有些舒服了。
才慢慢迎合黃子韜。
 
是時候到了,黃子韜抽|出手指。
讓金俊勉有些難受。
黃子韜脫下自己的褲子,然後在金俊勉的耳邊說著。
「想要我的話,自己放進來吧」說完就坐了起來。
等著金俊勉上。
 
金俊勉坐起來,瞪著黃子韜,怎麼會有這麼可恨的男人!!
「我沒叫你自己擴張就不錯了吧~」黃子韜賊賊的笑了笑。
金俊勉被黃子韜堵的無話可說。
「來吧,不是挺難受的?」黃子韜可沒忘記,剛剛抽|掉手指,金俊勉可是皺了眉頭。
 
「哼!」金俊勉被識破了,所以悶哼了一聲。
金俊勉心不甘情不願的站了起來。
走到了黃子韜的面前。
金俊勉在那瞪了好久,就是不知道怎麼辦……他根本沒做過這種事啊!
 
黃子韜等的有點受不了了,因為金俊勉是裸著下半身……看的一清二楚。
黃子韜直視著金俊勉那脆弱。
金俊勉看到黃子韜直視的部位,立刻遮著。
「看哪裡!」金俊勉沒好氣的說。
 
「反正都看過了,有什麼好遮的呢~」黃子韜壞笑,然後把金俊勉拉了下來。
黃子韜咬著金俊勉的耳垂。
「想要我嗎,想要的話自己動手吧」黃子韜不安分的手握住金俊勉的火熱。
 
「恩……不、不要……」金俊勉身子軟了下來,倒進黃子韜的懷裡。
開始上下套|弄。
沒多久,金俊勉又洩了出來。
氣喘吁吁的瞪著黃子韜。
黃子韜把金俊勉的腰扶了起來。
 
再幫他擴張,直接進入第三指。
「恩哼……」金俊勉倒抽一口氣。
「我可以進去嗎……」黃子韜正在爭取金俊勉的同意。
「還是你要自己進來呢……?」黃子韜輕笑。
 
金俊勉抬頭瞪著黃子韜。
最後,金俊勉妥協了……就這次!下次絕對不妥協!!
金俊勉坐到黃子韜身上,握住黃子韜的炙熱。
用力坐了下去。
 
「恩……痛………」金俊勉不敢在往下坐了……為什麼這麼痛啊………
黃子韜用了唾|液,當了潤滑劑。
抹在後面那裡。
扶著金俊勉的腰,用力壓了下去。
「啊……嗚……痛……不、不要了……」金俊勉哭喊著,讓黃子韜心疼。
 
「別哭……放鬆,等等就不痛了」黃子韜安撫著金俊勉。
金俊勉試著放鬆,黃子韜有察覺到他放鬆的樣子。
吻了吻他的眼淚。
「我開始動了哦~」說完,黃子韜就把金俊勉壓下去。
 
就開始來回抽|插著。
「恩啊啊……慢、慢點啊……」金俊勉慢慢的覺得沒那麼痛了,反而更有快感了。
慢慢的去享受跟黃子韜何為一體。
聽著金俊勉的呻|吟,讓黃子韜有些克制不住了。
 
金俊勉呻|吟越大,黃子韜動的越大。
「恩………我、我………不行了……」金俊勉有些要昏睡的樣子了。
「這樣不行哦~我都還沒開始呢」黃子韜壞笑,又開始用力抽|動了。
 
「恩……要、要壞了……韜……恩……」金俊勉真是要昏了,黃子韜聽到金俊勉用嬌嫩的聲音喊著自己的名字。
真是很難保證,他會這麼放過他。
「寶貝,在忍忍點」說完,黃子韜繼續抽動著。
 
沒多久,兩個人都洩了出來。
而金俊勉因為太累,而昏睡了。
黃子韜有些愧疚的摸著金俊勉的臉龐。
把他衣物都穿好,打橫抱著,就回家休息了。
 
-EN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