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2




鹿晗繞遠路回家,而吳世勳的未婚妻跑出來了。


半拖半強迫的被拉進商店裡了。


鹿晗也回到家了,臉上的淚水也乾了。


放下東西之後,就去浴室洗把臉,然後準備下廚了。




7點了,金鍾仁回來了。


看到自家的鹿晗在廚房忙,放下公事包。


慢慢地走過去,從後面抱住他。


果然,鹿晗被嚇到了。




金鍾仁得意的笑了笑。


「什麼時候回來的啊?」鹿晗邊切著小黃瓜邊問。


「剛剛而已」金鍾仁在鹿晗的臉上親了一口。


「我說金總裁啊,要嘛去洗澡要嘛...」鹿晗皮肉不笑的亮起手上的刀。


「我知道了!!」聽了話立即離開鹿晗身上,馬上上樓洗澡了。




過沒多久,金鍾仁就坐到餐桌上了。


看著桌面上的菜色看起來就還不錯。


有韓牛,有炸雞,還有涼拌小黃瓜這些都看起來不錯。


但是...還有點焦的高麗菜?


「這些都是哥做的?」金鍾仁疑惑地問著。


「懷疑嗎?」鹿晗沒好氣的說。


金鍾仁搖頭,他怎麼敢懷疑呢?




鹿晗把韓牛往自己方向移,把炸雞往金鍾仁方向移。


再把涼拌小黃瓜往自己方向移,再把那有點焦的高麗菜往金鍾仁的方向移。


「這是...?」金鍾仁不懂得看著鹿晗問。


「因為我不吃炸雞,高麗菜是我討厭的菜,所以當然給你啦~」鹿晗笑呵呵地說。


「要全部吃掉哦!」鹿晗有點命令的語氣說到。




金鍾仁又氣又無奈,還是配著飯把菜吃完了。


晚餐過後,兩個人梳洗完畢之後就去睡覺了。




===========時間分隔線============




隔天一早,金鍾仁早就起來了。


進房間,看著鹿晗還在睡覺,坐在床邊。


「在睡一會吧,早點我幫你放在桌上了,起來就吃了吧,我去公司了」金鐘仁摸上鹿晗的髮絲。


「好」鹿晗暖綿綿的聲音,讓金鍾仁真的覺得鹿晗可愛的到不行。


得到回應之後,金鍾仁就去公司了。




鹿晗中午就起床了,把早餐之完之後。


坐在沙發上轉著頻道,就是沒啥好看的。


他突然想到,現在有xo的演唱會現場直播。


轉到那頻道,鹿晗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。




「啊~~~~」鹿晗看到鹿小晗了,他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了。


鹿小晗可是他本命啊!!


之後吳色魂出來唱歌了,老實說鹿晗對吳色魂有點排斥。


因為他覺得吳色魂跟吳世勳長的一模一樣啊!!




但是他覺得吳色魂跟吳世勳的個性差別很大。


所以他看到吳色魂就會想到吳世勳。


xo唱到一半時,突然插播了個新聞。


「將為您插播一則新聞。」




「呀西!」鹿晗本來要轉台的,看到一個很熟悉的畫面。




記者: 請問吳總裁,您跟這位姑娘是什麼關係啊?


吳世勳: 他是我未婚妻。


記者:那您是要繼承家業,所以才要娶她嗎?


吳世勳: 抱歉,這話題不回答。




哼...為什麼不回答?難道你真的愛這女人?




記者: 那請問你之前是否有交往過的對象?


吳世勳: 沒有。




沒有?啊...總裁麻,難免要為外面隱瞞嘛,這我懂得...但是心好痛...


尤其是,他承認那女人是他未婚妻,若不是家族關係,那是為了什麼?




關掉電視,不知不決已經淚流滿面了。


去浴室洗把臉,然後倒在沙發上睡去了。




晚上9時,金鍾仁回到家了。


看到鹿晗在沙發上,走過去將外套脫下,蓋在他身上。


坐在他旁邊,聽到一句話,讓金鍾仁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


"吳世勳...為什麽…你到底不愛我什麼…"鹿晗掉下一滴淚水。


金鍾仁伸手抹去滴下來的眼淚,自己也掉下淚水了。


是心痛...




哥...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接受我對你的愛...?




過了半小時,鹿晗已經醒來了。


坐起身,看著坐在身邊的金鍾仁。


「鍾仁,回來啦?」鹿晗伸個懶腰對著金鍾仁說。


但金鍾仁沒有回應,沉默幾秒才開口說話。




「哥,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?」金鍾仁問著問題,讓鹿晗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。


見鹿晗沒有回應,金鍾仁才又繼續說。


「三年了,你對我沒有愛的感覺嗎?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把吳世勳比下去,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,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接受我?鹿晗...三年了...三年不足你那七年嗎?那心中的那位子能不能留個位子給我?給我一個機會讓我進入你的心好嗎...?」金鍾仁的心真的很痛,鹿晗到現在都還對吳世勳念念不忘,這點就讓金鍾仁心痛。




「鍾仁...」鹿晗看金鍾仁這樣,心裡也不好受。


「我知道你跟吳世勳的七年,不能說忘就忘,但是你要知道...你身邊的人是我!是我!不是吳世勳!你知道你夢到他,為他掉眼淚,值得嗎?鹿晗,你覺得值得嗎?要是我,絕對不會讓你哭,我也不會跟你分手...鹿晗...我好累...心好累...跟你告白不足足一次了...哥啊...至少接受我一次吧...」金鍾仁越說越心痛,而鹿晗也越聽越難受。




鹿晗湊近金鍾仁,吻吻他的眼淚。


「鍾仁...怎麼哭了呢?不要哭了好不好」鹿晗的舉動讓金鍾仁有點愣住了。


「還不是因為你」金鍾仁吻住鹿晗的唇。


放開之後,鹿晗抱住金鍾仁。




「雖然一之間沒辦法答應,但是...我會讓我自己試著接受你...所以等我好嗎?因為吳世勳對我的傷害是一夕之間沒辦法抹去的...導致我現在沒辦法接受下個感情...鍾仁對不起...」鹿晗說這話金鐘仁不是不明白,但是他知道鹿晗沒有一下子拒絕,所以他應該是有機會了吧。


「嗯,我會等你的,就算10年,我也等。」金鍾仁敢保證。


鹿晗覺得他被金鍾仁的話逗笑了,但是又有點感動,10年...他不敢保證自己是不是真的會接受金鍾仁的心意。




「好了,我們洗澡睡覺了」金鍾仁抱起鹿晗。


「嗯」鹿晗哭累了,倒在金鍾仁懷裡睡著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洗澡。


然後回到床上睡覺了。




/




隔天一早,鹿晗摸摸身邊的人早就不再床上了。


坐起身,剛好金鍾仁進房間了。


「懶豬,起床啦?」金鍾仁故意調戲著鹿晗。


「誰懶豬!你才懶豬!你全家都懶豬!」鹿晗沒好氣的說到。


金鍾仁被他可愛的模樣迷住了。




「好了,不逗你了,今天我們晚上去外面吃,想吃什麼?」金鍾仁覺得好久沒有一起出門吃飯了。


所以就今天出去吃飯。


「燒烤!!!!!!!!!!」鹿晗像個小孩子一樣喊出來。


「呵呵,知道了,記得穿可愛一點啊~我去公司了。」金鍾仁離開前在鹿晗的唇親了一口。


滿足的就離開去公司了。




鹿晗開心地在床上蹦蹦跳跳,想想今天要穿什麼呢~


好久沒出門吃飯了,當然想吃燒烤啦~


不過一想到昨天金鍾仁說的那些話。




原來...


自己把金鍾仁變成那樣...


鹿晗也不知道金鍾仁對自己來說到底是什麼關係。


他只知道,金鍾仁現在是自己唯一可以依靠的對象。




如果他又離開這個依靠,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了...




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