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15

一年過去了⋯⋯
而在吳世勳跟鹿晗去英國辦結婚證書的時候。
回到了韓國已經是一年後的事了。
兩個人的生活過的非常充實。
又很幸福。
而且剛好參加完安宰賢跟安允琳的婚禮。

兩個人才一起回韓國。
就在吳世勳跟鹿晗兩個人手牽手走在街上時。
一個人走到他們的面前。
非常憔悴的樣子。
「鍾仁?」鹿晗看到金鍾仁的樣子有些嚇到。

「哥⋯璟、璟秀⋯我找不到他了⋯⋯」金鍾仁快哭了。
找了都璟秀一年了,但是都找不到。
一年前,他接到助理打來的電話。
告訴他都璟秀丟了一封辭職信。
就不見了。
金鍾仁馬上開車回公司。
問他狀況,但是助理只跟他說。

他有看到有一輛車來載都璟秀。
要追出去時,車已經不見了。
來不及看車牌號碼,就這麼消失了一年。
任何消息都找不到。
所以讓金鍾仁非常的緊張、難過。
跟都璟秀關係已經維持七年了。

在都璟秀跟他告白的那時候。
金鍾仁有時候發呆時,都會想到他跟都璟秀以前的時光。
殊不知,他自己已經越來越在乎都璟秀了。
家裡啊,都璟秀待過的地方都沒有他的蹤影了。
讓金鍾仁在一年之間,過的很坎坷。

「該找的地方都找過了嗎?」鹿晗問著。
金鍾仁點頭。
「還是都璟秀⋯在別的國家?」這是鹿晗的猜測。
金鍾仁突然眼睛明亮。
對耶,他怎麼沒想到!
「你傻啊?找一個人能讓你變成這樣,這個人是不是對你很重要?」一旁的吳世勳有點無奈。
第一次看到金鍾仁這副模樣⋯⋯。

金鍾仁聽吳世勳這樣問。
突然不知道怎麼回應了。
重要嗎?其實⋯只有自己最清楚不過了。
吳世勳也當金鍾仁默認了。
就拉著鹿晗離開金鍾仁的視線了。

而金鍾仁回到公司。
坐在辦公椅上,手放到額頭上。
想著都璟秀會去哪裡。
他知道都璟秀有一個哥哥。
但是他不知道怎麼聯絡到他。

他想不到都璟秀會去哪裡。
他能去的地方有哪裡⋯
啊啊啊啊啊⋯⋯金鍾仁要崩潰了。
原來自己這麼不瞭解都璟秀嗎?
想了想,還是決定再試一把。
拿起手機,打了在熟不過的號碼。

嘟嘟嘟嘟———
電話依舊沒有接。
金鍾仁再打一次。
一樣沒有接。
那金鍾仁判定,都璟秀不想接自己的電話。
其實金鍾仁明白。

那天說好要幫都璟秀慶祝生日的。
結果因為鹿晗而拋棄他⋯
換做是自己,也會不高興。
璟秀啊⋯真的很對不起⋯。
你到底在哪裡⋯
讓我好好跟你道歉不好嗎⋯⋯
金鍾仁知道,自己在怎麼道歉,都璟秀是不會原諒自己的。

而在機場的都璟秀跟金鐘大。
都璟秀打了一個噴嚏。
「感冒了?」金鐘大擔心的問。
「應該不是⋯」都璟秀揉揉了鼻子。
應該是有人在說他的事吧。
「璟秀,你真的要跟哥回中國嗎?」金鐘大問著。
那天晚上,金鐘大接到都璟秀的電話。

立刻到他公司載他。
問他發生什麼事,他也沒說。
回到老家,一年之後。
才向金鐘大坦白,然後剛好金鐘大這天要回中國的公司處理。
而他也該回去了,免得他寶貝又要碎念了。
所以都璟秀才想跟金鐘大回中國。
離開有金鍾仁的地方。

「嗯,也很久沒看到珉錫哥啦~」都璟秀超級想念他哥夫的。
金鐘大知道都璟秀有心事。
他知道依都璟秀的個性是不會自己主動跟他說的。
「嗯,珉錫哥看到璟秀一定會很開心的。」金鐘大想了想,還是暫時這樣吧,等他願意告訴自己。
差不多了。
他們就一起去登機了。

而金鍾仁還是不放棄。
一直打電話給都璟秀。
在飛機上的都璟秀,看著手機一直震動。
拿起手機來。
看到是又金鍾仁。
猶豫了ㄧ會。

掛斷,然後關機。
拿著mp3,帶著耳機就閉上眼睛休息了。
金鐘大看著都璟秀掛電話。
他有瞄到是誰來電。
金鐘大想知道,他跟金鍾仁怎麼了。
以前感情很好不是嗎?
金鐘大也知道,都璟秀很喜歡金鍾仁。
金鐘大摸著都璟秀的臉。
「璟秀,有什麼事一定要跟哥說」金鐘大小小聲的說。
然後,金鐘大也閉上眼睛休息了。

/

而金鍾仁那時候在打電話過去的時候。
都璟秀已經關機了。
這讓金鍾仁明白,都璟秀是真的不想接自己的電話。
金鍾仁趴在桌上,拿起手機看著他跟都璟秀的照片。
現在的他,才明白自己原來這麼喜歡都璟秀。

讓他瞭解,原來失去一個人這麼折磨、這麼難熬。
一年多下來,沒有都璟秀在旁邊碎念、幫忙自己做事。
原來自己這麼的不習慣。
而暫時當金鍾仁的秘書的一個男生。
他的特徵很像都璟秀,但是他的手腳沒都璟秀勤快。
所以每次都讓他氣得半死。
一年下來,金鍾仁沒有少打都璟秀的手機。

所以他想了想,打電話不行。
那就傳簡訊。
所以金鍾仁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了。
上了車,就開車回家去了。
到家就把車停好,然後就進了家門。
ㄧ進門,讓他回想到那時候帶鹿晗回來時,都璟秀的反應。
那時候金鍾仁還不知道都璟秀喜歡他。

所以他也沒有特別去在意都璟秀的感受。
那天他帶鹿晗回來的時候。
都璟秀在他家,說有一份文件要跟他討論。
結果那天三個人還有點尷尬。

「呃他是我的秘書都璟秀,然後他是鹿晗⋯」金鍾仁就尷尬的介紹他們給彼此認識了。
「你好,我是鹿晗」鹿晗很友善的向都璟秀打招呼。
都璟秀看了一眼金鍾仁,再看一眼鹿晗。
然後向鹿晗點頭表示問好。
讓金鍾仁覺得都璟秀對鹿晗的態度有點差。
「那個鹿晗,你先回房休息」金鍾仁覺得要好好跟都璟秀談一談。

「我們談談。」金鍾仁繞過都璟秀坐在沙發上,都璟秀握緊拳頭。
深呼吸一口氣,才坐在沙發上。
「要談什麼?」都璟秀沒好氣的問著。
「鹿晗是我前天發現的,在公園,送他的醫院,昏睡了三天才醒來,直到今天才回來。」金鍾仁向都璟秀解釋著。
「呀金總裁,你是不是忘了我們那天有文件要討論嗎?難怪你會跟我說下次再談,切,原來就是因為陪鹿晗嗎?」都璟秀沒好氣的說。

「那你今天來我家就是要跟我討論嗎?如果是的那我們約下次吧,鹿晗需要休息幾天」金鍾仁說完,都璟秀站了起來。
金鍾仁是絕對不會知道,都璟秀現在很受傷。
因為金鍾仁開口必口都是鹿晗。
「金鍾仁你不講到鹿晗會怎麼樣嗎?然後今天讓我徹底瞭解,你會因為私事而放掉公事,金鍾仁你跟鹿晗認識幾天?才幾天你就對鹿晗戀戀不忘?切」都璟秀說完甩文件在桌上,然後摔門就走了。

那天金鍾仁去公司也收到都璟秀得辭職信。
找了兩個禮拜才找到他。
解釋完都璟秀才又回來。
那時候的金鍾仁根本不會知道,他對於都璟秀是什麼情愫在。
只是一心只想要把都璟秀找回來。
而那時後的他,並不知道都璟秀喜歡他。
那次喝醉酒向他表白,他才知道,都璟秀愛了他七年⋯。

現在回想起之前的事。
讓金鍾仁知道,都璟秀的重要性。
璟秀⋯如果可以讓我挽留你機會,拜託你接我電話好不好⋯
至少讓我知道,你好不好⋯

/

時間很快的就已經三個月了。
而金鍾仁每天就是去公司,回到家傳訊息給都璟秀。
不管他有沒有回有沒有看到。
這已經是他每天必須做的一件事。

有時候鹿晗跟吳世勳會來他家。
吳世勳很不想來,但是因為鹿晗的一句話讓他打退堂鼓。
「你不想來,那我一個人去!」因為這句話,讓吳世勳退縮回去了。
他怎麼可能讓鹿晗一個人去金鍾仁家呢?

「鍾仁,還是沒有消息嗎?」鹿晗也擔心的問。
金鍾仁搖頭。
「都去搜刮過了,別的縣市國家都在找,目前還沒有消息。」金鍾仁有些失望的說。
「會找到的啦!」鹿晗安慰著金鍾仁。
鹿晗其實對都璟秀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。
那時候的話,鹿晗都聽見了。
原來都璟秀這麼討厭自己嗎⋯⋯

「呵⋯回想以前哥來我家的時候,那時候真的很幸福,現在倒是有點羨慕你們」金鍾仁苦笑說。
「鍾仁⋯我相信璟秀一定是喜歡你的!」鹿晗向金鍾仁保證。
金鍾仁只是笑了笑,沒有回應什麼。
突然金鍾仁想到一件事。
「哥,手機借我好嗎?」金鍾仁想到了,如果是用別人的手機打過去。
都璟秀一定會接的。

鹿晗想了想,才把手機借給金鍾仁。
金鍾仁馬上打電話給都璟秀了。
這次電話有通,沒有關機了。
[喂?]都璟秀先開口說話。
金鍾仁突然好感動,他多久沒聽到都璟秀的聲音了?
[請問你哪裡找?]都璟秀見金鍾仁沒有講話,所以繼續問。
因為都璟秀根本不知道他就是金鍾仁。

「璟秀啊⋯⋯」金鍾仁感傷的叫著都璟秀。
都璟秀聽到是金鍾仁手突然震ㄧ下。
下一秒想要掛電話。
「不要掛!我有話要說,如果你聽不下就掛電話吧⋯⋯」金鍾仁立刻先開口制止。
都璟秀猶豫了一下,才沒掛電話。

金鍾仁聽著都璟秀沒及著掛電話。
放心了許多。
金鍾仁看了鹿晗跟吳世勳。
吳世勳自然知道金鍾仁的意思,立刻帶著鹿晗稍微迴避一下。
看著吳世勳跟鹿晗離開,金鍾仁深呼吸一口氣。

「璟秀,你還在嗎?」金鍾仁怕都璟秀等不及,然後就掛電話了。
[⋯⋯嗯]都璟秀回應了一聲。
聽著都璟秀還在,他就放心了。
「璟秀,你聽我說,一年前⋯我真的很抱歉⋯我不應該丟下你一個人過的,明明答應你了,我卻沒有做到⋯璟秀⋯對不起,這一年下來我想了很多,沒有你在我身邊,你知道我有多麼不習慣嗎?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?
想來想去⋯我是需要你的,璟秀啊⋯回來好不好⋯這一年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⋯我⋯」金鍾仁還沒說完,就聽到都璟秀掛電話了。
「喂璟秀?都璟秀?璟秀啊⋯」金鍾仁不敢相信都璟秀掛電話了。

他在回撥回去,已經關機了。
金鍾仁突然覺得世界好想要崩塌似的。
好不容易能向都璟秀訴說心裡的話。
結果就掛斷電話了⋯⋯
璟秀啊⋯⋯我愛你。
這句話還沒向都璟秀說出口,就被掛掉了。
璟秀,如果你聽的我的心意,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嗎?

這時候鹿晗跟吳世勳回來了。
金鍾仁把手機給吳世勳。
「幫我查一下IP位址,查到再跟我說」金鍾仁決定要去把都璟秀帶回來。
吳世勳拿著手機,點頭表示知道了。
然後就帶著鹿晗回家了。
之後金鍾仁無力的躺在沙發上。
璟秀,我會找到你的。

/

而在中國的都璟秀。
聽完金鍾仁的那些話。
自己哭到不成人形了,怕再聽下去自己的哭聲會被金鍾仁聽到。
所以才掛電話。

金鐘大進房間,在房外就聽到都璟秀的哭聲了。
「璟秀,怎麼啦?」金鐘大問著。
「哥嗚嗚⋯⋯我討厭這樣的我⋯⋯明明說不會這麼輕易原諒金鍾仁⋯⋯嗚嗚⋯⋯可是⋯剛剛接到他的電話⋯⋯聽到他需要我陪在他身邊⋯嗚嗚⋯⋯哥你說我該怎麼辦⋯⋯」都璟秀現在心裡好亂好煩。
不知道該怎麼辦,想回去,可是⋯自己怕金鍾仁跟鹿晗還沒分手,怕他還跟鹿晗同居。

想到這裡,都璟秀心裡又痛了起來。
「回去面對吧,既然鍾仁已經說需要你了,那就表示他也很在乎你不是嗎?這幾個月你不是也收到鍾仁傳來的訊息嗎?所以啊,不要錯過這個真正愛你的人,鍾仁雖然什麼都很會,但是在感情這方面或許有些遲鈍,但是你也看得出來,鍾仁很愛你,只是他還不曉得而已。」金鐘大安撫著都璟秀。
都璟秀聽著金鐘大這樣說,心情好很多了。
為了讓金鍾仁知道自己的重要性,都璟秀決定再完幾天才回去。

到了第三天,都璟秀在韓國的機場。
打電話給金鍾仁。
他深呼吸了一口氣,才按下去。
這三天,金鍾仁等了好苦,這三天也受了那秘書的氣。
「你到底會不會做事!不想幹就滾!」金鍾仁把文件甩在地上。

那秘書嚇到。
「對、對不起⋯」秘書只能道歉了。
「這幾年都聽到膩了,要是真的對不起我,就滾吧!」金鍾仁狠心的說。
那個秘書就離開總裁室了。
金鍾仁把手放到額頭上。
[So baby don't go~]金鍾仁手機響了。

是都秘書。
金鍾仁快速的接起來。
「喂?璟秀嗎?」金鍾仁突然開心的不得了。
[嗯,我現在在韓國的機場,我⋯]都璟秀話還沒說完,就被金鍾仁插話了。
「在那裡待著!我去接你!」金鍾仁掛了電話,馬上開車去機場了。

被掛電話的都璟秀有點無奈。
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。
因為金鍾仁現在至少是在意自己了。
沒多久,金鍾仁就到了機場。
很快就找到都璟秀了。
衝過去抱住他。

這舉動嚇到了都璟秀。
「璟秀⋯我好想你⋯」金鍾仁抱緊都璟秀。
這時候才讓都璟秀知道,這個人比他小。
「嗯我也是」都璟秀也抱住金鍾仁。
金鍾仁放開都璟秀。
「璟秀,我愛你。」金鍾仁深情的告白。
讓都璟秀震驚了。
第一次聽到金鍾仁的表白⋯
這是他最想聽到的一句話。
「嗚嗚⋯⋯我也是⋯」都璟秀激動的抱住金鍾仁。

兩個人的羈絆⋯⋯
在這裡畫上句點。

-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