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3

張藝興多麼希望朴燦烈愛的人是自己。
只要回想起那些記憶,張藝興的心就疼的受不了。
張藝興握緊拳頭,閉著眼。
表示自己不要在想了。
朴燦烈看著張藝興的反應有些奇怪。
想問,卻不敢。
他對於昨天的事情,有些模糊。
但是朴燦烈好像記得⋯
他又把張藝興當成邊伯賢的樣子。
讓他對張藝興有些愧疚。
「藝興⋯對不起⋯」朴燦烈應該只能道歉了吧。
張藝興聽到朴燦烈的道歉。
心又揪痛了起來。
忍著眼淚,把酒醒藥拿給朴燦烈之後就出去了。
張藝興順著門滑了下來。
眼淚順著眼角流了下來。
我要聽的不是這個啊⋯⋯我想聽的是⋯你到底在不在意我⋯
哭累的張藝興,在門邊不小心睡著了。
其實他昨天晚上根本沒睡覺。
因為朴燦烈一直喊著邊伯賢。
所以一直失眠到白天。
才起身去弄點酒醒藥。
朴燦烈喝完酒醒藥之後,去梳洗一下。
才離開房間。
然後就看到在門邊的張藝興。
他蹲下來,看著張藝興的淚痕。
讓朴燦烈有一絲絲的愧疚。
藝興啊⋯⋯這樣我們真的能幸福嗎?
之後朴燦烈把張藝興抱進房間。
輕輕的放在床上。
有些心疼的摸著他眼角邊的淚痕。
然後幫他蓋上被子。
寫下紙條給張藝興。
就離開房間去公司了。
等到張藝興醒來之後,已經是晚上六點了。
「燦烈⋯?」張藝興迷迷糊糊的喊著朴燦烈。
但是都沒有回應。
才知道他去公司了。
然後張藝興下床了,看到床邊桌上的紙條。
"藝興⋯我覺得再這樣下去,我怕我會更加傷害你,所以⋯醒了之後,去找你的幸福吧!像我這樣的男人,不適合跟你在一起⋯"
張藝興看到這幾行字,又流淚了。
燦烈⋯你知道嗎?
你就是我的幸福啊⋯除了你,我不要其他人⋯
就算你傷害過我⋯我也不在意了。
因為我愛你啊⋯
晚上九點,朴燦烈回到家了。
他回來的時候,開燈時,發現張藝興坐在沙發上。
但是朴燦烈只是看了他一眼。
就要進房間了,這時候的張藝興站了起來。
從後方抱著朴燦烈。
朴燦烈並沒有掙脫張藝興。
而靜靜的讓他抱著。
「燦烈⋯」張藝興帶著鼻音呼叫著朴燦烈。
「嗯。我在。」朴燦烈也溫柔的回應。
「燦烈⋯如果可以⋯讓我代替邊伯賢陪在你身邊不好嗎⋯
如果可以⋯我想要以張藝興的名字待在你身邊可以嗎⋯」張藝興真的好希望,自己真的能以張藝興的身分待在朴燦烈身邊,而不是邊伯賢。
朴燦烈聽到張藝興這樣說,心裡震了一下。
然後把張藝興的手掙脫,抱住他。
「為什麼這麼執著?」朴燦烈問。
「因為你是朴燦烈⋯」張藝興認真的說。
朴燦烈被張藝興的話,感動了⋯
「呵⋯笨蛋⋯我會試著愛上你的」朴燦烈想跟張藝興試試看。
當張藝興聽到這話不知道有多感動。
「嗚嗚⋯燦烈⋯我愛你⋯」張藝興抱著朴燦烈哭了。
「嗯,我知道。」朴燦烈抱的更緊了。
-
兩個人的羈絆在這劃下句點。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