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燦興]我不想做替身 (中)

-2

三個月後,張藝興順利的跟朴燦烈同居了。
因爲朴燦烈那天。
原本要送張藝興回家的。
他那時候想了想,怕張藝興變成邊伯賢的替代品。
所以決定拒絕接受他。
結果送張藝興回家,朴燦烈跟著張藝興下了車。
目送張藝興回家,看著他進家門。
準備要上車時,被一個人拉住衣服。
轉頭看著,是眼眶泛紅的張藝興。
「怎麼了?」朴燦烈轉身問著張藝興。
「你帶我回家好不好⋯嗚嗚⋯我一個人好孤單⋯我沒有家人⋯嗚嗚⋯我不要一個人⋯帶我回家好不好⋯」張藝興搖搖朴燦烈的手。
不斷的懇求張藝興。
朴燦烈一時心軟,才把張藝興帶回自己的家。
那個家是他跟邊伯賢共同的回憶。
-
三個月了,張藝興也知道這裡是朴燦烈跟邊伯賢之間的回憶。
自己不想多問,也不想知道。
他只知道,朴燦烈在自己身邊。
雖然⋯張藝興有跟朴燦烈親密接觸過。
但是⋯只要他喝得太多,他會把自己當成一個替代邊伯賢的人。
因為在朴燦烈在酒後跟張藝興做的時候,他喊了邊伯賢的名字。
讓張藝興有些崩潰⋯
喝醉酒的朴燦烈會完全把自己當成邊伯賢⋯⋯
可是他連睡覺都要跟自己說邊伯賢之間的回憶。
還有夢話⋯永遠都是邊伯賢。
晚上,朴燦烈從公司回來了。
他又喝醉了。
雖然酒量很好的他,但是碰到高梁的他也無法招架。
ㄧ進門,張藝興就馬上扶著朴燦烈了。
朴燦烈勾著張藝興的肩膀。
把他的臉轉向自己。
「伯賢⋯」朴燦烈看著張藝興喊著邊伯賢的名字。
張藝興聽到,眼淚順著眼角滑了下來。
然後朴燦烈把張藝興壓在牆上。
「伯賢⋯不要離開我⋯我真的真的好愛你⋯」朴燦烈摸著張藝興的臉。
張藝興聽著朴燦烈ㄧ直向著自己跟邊伯賢告白。
心真的很痛,眼淚已經止不住了。
「燦烈⋯」真心希望⋯你愛的人是我。
朴燦烈慢慢靠近張藝興。
張藝興心痛的閉上眼睛。
「伯賢⋯」朴燦烈喊完,就吻了張藝興。
張藝興心痛到快死掉了。
你怎麼能這樣對我⋯朴燦烈你怎麼能⋯
雖然朴燦烈酒醒之後,知道是張藝興,但是⋯喝醉之後⋯他只能當邊伯賢,而不是張藝興。
所以讓張藝興很討厭喝酒後的朴燦烈。
-
隔天一早,朴燦烈醒來之後。
發現這不是自己的房間。
奇怪⋯昨天發生什麼事了?
這時候的張藝興開門進來。
手上端了一杯酒醒藥。
走到朴燦烈那裡。
「喝了吧。」張藝興把酒醒藥端給朴燦烈。
朴燦烈沒有馬上接過去。
「昨天⋯」朴燦烈想問昨天發生什麼事時,張藝興先插了話。
「昨天你喝醉了,我只是把你拖到離我最近的房間而已,什麼、什麼事也沒有⋯」張藝興想到昨天,心又開始隱隱作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