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鹿白]你只屬於我 (下)

-3
他很愧疚他之前對待邊伯賢的事。
「燦烈,我們⋯不可能了,我⋯我現在過的很好⋯所以我們就散了吧!」邊伯賢還是狠下心。
他不想那麼輕易就原諒他,所以更不可能繼續跟他來往。
「伯賢⋯」朴燦烈難過的呼叫邊伯賢。
「夠了沒?是忽視我的存在嗎?我說朴先生啊,別再對我的人糾纏不清了好嗎?我只想告訴你,邊伯賢是我鹿晗的人,你永遠也別想佔有他!也別想繼續跟他見面!」鹿晗警告完,就掛斷電話了。
掛完電話,鹿晗把邊伯賢鬆綁之後,把他壓在下面。
「呀!鹿晗!」邊伯賢手抵在鹿晗的胸膛。
「邊伯賢,你愛我嗎?」鹿晗問著。
「⋯⋯」邊伯賢突然被問倒了。
他⋯愛鹿晗嗎⋯⋯
其實他自己也不清楚。
「邊伯賢⋯你到底愛不愛我?」鹿晗又繼續問。
「你幹嗎啊⋯⋯那你自己呢?」邊伯賢不懂鹿晗怎麼了。
「我愛你你會不知道?我為你做了多少事,你會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?呀,現在還在對朴燦烈戀戀不忘?我強迫你跟朴燦烈斷交你不開心?我會做的這一切⋯都是我愛你啊⋯」鹿晗有些難過跟生氣。
那麼多年,怎麼現在還不明白?
「鹿⋯唔⋯、」邊伯賢要開口說話,就被鹿晗吻了。
技巧熟練的纏開邊伯賢的唇。
勾起小舌就是一陣肆虐。
「唔唔⋯、」邊伯賢太久沒有體會這種激吻了。
邊伯賢拍了拍鹿晗的背,表示不能呼吸了。
鹿晗才不捨得離開。
邊伯賢氣喘吁吁的看著鹿晗。
「討厭跟我接吻嗎?」鹿晗舔舔嘴角邊的唾液。
邊伯賢搖頭。
「那⋯你愛我嗎?」鹿晗又繼續剛剛的話題。
「鹿晗⋯」邊伯賢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。
「叫哥,伯賢,我跟你生活這麼久了,怎麼我對你做的事,你一點動心都沒有⋯?」鹿晗難過的說。
怎麼可能會沒有⋯鹿晗,你對我做的事是朴燦烈做不到的事⋯
只要邊伯賢要什麼,鹿晗沒有一次不答應的。
而朴燦烈是會答應,但是他沒有做到他想要的事。
所以邊伯賢怎麼可能不動心呢?
「鹿晗哥⋯我、⋯我不討厭你,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愛⋯我只知道⋯我不想離開你⋯離開你之後,我會不知道怎麼辦⋯你對我的好,比燦烈好太多了⋯⋯所以我已經離不開你了⋯⋯」邊伯賢真的已經離不開了。
鹿晗聽到這些話,心都不知道飄去哪裡了。
「你說真的?」鹿晗問著。
邊伯賢突然頭抬起來,輕吻了一下。
「嗯,真的。」邊伯賢對鹿晗保證。
鹿晗ㄧ激動,抱住邊伯賢。
「那你只屬於我鹿晗一個人的。」鹿晗終於完完全全得到邊伯賢的心了。
「嗯,只屬於你的。」邊伯賢也回抱著鹿晗。
-
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。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