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鹿白]你只屬於我  [上]

-1

我這麼喜歡你,你怎麼會不知道?
那個男人有比我更愛你嗎?
我會讓你明白,你是我的人。

/

一個男人被一個男人雙手雙腳都被綁著。
那個被綁著的男人瞪著坐在椅子上的男人。
那個男人無所事事的玩著手機。
抬頭對著那個綁住的男人笑。
「說,為什麼要去找朴燦烈?」男人問著他。
那男人沒有說話,只是一直盯著他看。
「邊伯賢,我再問一次,為什麼在朴燦烈家?」男人有些生氣的問。
邊伯賢還是沒有回應。
男人站了起來。
走到他的面前,坐在床上。
用手機勾著他的下巴。
「說,還是不說?」男人繼續問。
邊伯賢還是沒有回應。
「邊伯賢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跟朴燦烈之間的關係,嘛⋯舊情人是吧?怎麼,想跟你舊情人舊情復燃嗎?呀,你想不想知道,我怎麼找到你的嗎?呵呵⋯當然,你的心、身體都是我的,所以我在你身上裝了監視器~」男人輕笑。
「變態!」邊伯賢不滿的罵了一句。
「我會讓你知道,」男人靠近邊伯賢的耳朵。
「什麼更變態。」男人的手慢慢移動到邊伯賢的胯下。
「鹿晗!不要⋯住手⋯」邊伯賢用頭頂撞著鹿晗。
「不要住手是嗎?那我就繼續了~」鹿晗不懷好意的笑了。
「呀!我認真的!」邊伯賢不斷的掙扎著。
「那你說不說?」鹿晗停下來問。
「好⋯我說,你先放開我⋯」邊伯賢妥協了。
但是這攸關到他的屁股啊⋯
因為⋯只要有不合他意。
他絕對會被做死⋯⋯。
鹿晗心軟下來了。
「說,如果不合我意,你知道下場是什麼的。」鹿晗翹著腳,雙手交叉的看著邊伯賢。
邊伯賢吞下口水,怕⋯那個下場。
「鹿晗,你不是知道我跟燦烈的事嗎?」邊伯賢問著。
「現在還叫燦烈?找死啊!」鹿晗說完,要伸手過去,被邊伯賢用腳擋著。
「呀!你重點就是這個?你能不能認真聽我說完!」邊伯賢真的要被鹿晗打敗了⋯
見鹿晗又回到原點,邊伯賢才又繼續。
「我說燦、⋯呃不⋯朴燦烈跟我是過去式了,他要跟我復合,我也拒絕了,可是他常跑來我們家,我怕你回來會生氣,所以都去他家,但是!我們沒有任何親密的接觸!我離他很遠很遠!所以⋯今天是例外啊⋯」邊伯賢今天當場被鹿晗的手下抓到。
是因為他昨天被朴燦烈灌醉,然後昨晚的事他完全記不得。
今天早上朴燦烈才去幫邊伯賢買酒醒藥。
那時候邊伯賢只是出來透氣,誰知道就被抓了⋯
現在就是被綁著,面對著這質問他的男人。
「昨天去他家做了什麼好事?」鹿晗繼續問。
「被⋯灌醉了⋯可是我什麼都不記得了⋯但是!我發誓⋯我沒有對不起你。」邊伯賢敢肯定的說。
「是嗎?」鹿晗挑眉的問,不怎麼敢相信邊伯賢。
這時候⋯邊伯賢手機響了。
是—朴燦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