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12

慎入


四个人玩累了,鹿晗泡在温泉里面。

一副幸福洋溢的样子。

「在想什么?」吴世勋从后面抱住鹿晗温柔的说。

「世勋...」鹿晗有些迷茫的叫着吴世勋。

「嗯?」吴世勋吻吻鹿晗的耳朵。

鹿晗身子抖动了一下。

「原来,你耳朵这么敏感啊~」吴世勋坏笑的说。

被这么一说,鹿晗的耳根子更红了。

「世勋,我跟灿烈先回房了,别让鹿晗泡太久」边伯贤看着鹿晗噗红的脸,很担心他就这么晕过去。

吴世勋点头,朴灿烈就拉着边伯贤走了。

 

「在想什么?」吴世勋又更靠近鹿晗一步。

「在想我们之间的回忆。」鹿晗笑了笑说。

然后转身抱住吴世勋。

「世勋...能跟你又在一起真的很开心...」鹿晗抱的更紧了。

「嗯,我也是,很高兴你可以原谅我。」吴世勋挣脱鹿晗的怀抱。

吻着鹿晗。

没有深吻,只有亲吻。

这一刻很幸福。

  

之后鹿晗就被吴世勋抱进房间了。

他将鹿晗放在床上。

因为泡太久的关系。

鹿晗已经开始觉得晕晕的了。

吴世勋坐在鹿晗的旁边。

摸着他凌乱的发丝。

  

「还会不舒服吗?」吴世勋问着。

鹿晗摇摇头。

「那睡一下吧」吴世勋说完,要起身时。

 鹿晗抓住吴世勋的袖子。

「世勋...」鹿晗迷懵的呼叫着吴世勋。

「嗯?我...」吴世勋话才刚要落下,鹿晗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。

把吴世勋扯过来,他就这样压在鹿晗身上了。

「呃…」变成这暧昧的姿势,吴世勋是真的有些安耐不住了。

毕竟忍了七年了。

「世勋...」鹿晗刚要说什么的时候,吴世勋吻住了鹿晗。

  

缠开他的唇,开始在他的唇里面舔舐着。

上齿下齿都不肯放过。

「嗯...」鹿晗环上吴世勋的脖子,慢慢的享受这个吻。

「鹿晗,可以吗?」吴世勋在鹿晗耳边轻语。

「…可以。」鹿晗现在只想让吴世勋变成自己的专属。

吴世勋得到鹿晗的同意,开始扒开鹿晗的衣服。

  

手轻轻抚上前面的小粉,不时的搓揉着。

另一边也不忘。

「啊…不、不行…」鹿晗有些难受的呻吟着。

「这么快就不行啦?我都还没开始呢。」吴世勋坏笑的说。

吴世勋脱下鹿晗的裤子,在抽屉那出润滑剂挤在手上。

然后进入一指手指。

  

因为鹿晗是第一次,所以吴世勋怕弄伤他。

「啊...痛...拿走呜呜...」鹿晗开始不断的挣扎。

「乖乖,一下就不痛了。」吴世勋吻吻鹿晗,安抚他的情绪。

「唔...还是好痛...」鹿晗咬着唇,忍着。

「乖哦,忍忍。」吴世勋把鹿晗的下唇弄开来。

「别咬,我心疼。」吴世勋说完,又待鹿晗放松,才又进入第二指。

  

「恩...世勋...」鹿晗含泪的呼唤着吴世勋。

让吴世勋有些安耐不住了。

吴世勋在鹿晗的敏感点逗弄了一下。

「啊...那里不要...感觉好奇怪...」鹿晗强烈的反抗着。

「奇怪?是觉得舒服吗?」吴世勋轻笑,又故意逗弄了一下。

「啊...讨厌...」鹿晗受不了了。

  

吴世勋再次进入第三指,一样在那里逗弄了一下。

然后握着鹿晗的炙热,开始上下套弄。

「恩...不要...」鹿晗想要夹紧,吴世勋就单脚跪在鹿晗两腿中间。

 鹿晗只能抓紧床单了。

「鹿晗...我可以进去了吗...」吴世勋在鹿晗耳边轻语着。

「恩...要去了...」鹿晗说完,他就泄了出来。

  

吴世勋把剩下的分泌物抹在鹿晗的后面。

脱下自己的裤子,握着炙热就直接挺入了。

「啊...呜呜...不要...好痛...恩...拿出去...啊出去...呜呜...」鹿晗又开始强烈的挣扎着。

「冷静,鹿晗你乖...等一下就舒服了,你放松。」吴世勋冒着冷汗安慰着鹿晗。

「呜呜...不要...」鹿晗还是没放松。

「放松。」吴世勋怕伤到鹿晗,所以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「呜呜...」鹿晗慢慢的调整呼吸。

然后放松身子,鹿晗也不敢动太大。

因为吴世勋的在身体里面啊。

「乖,你做的很好。」吴世勋吻住鹿晗,然后在慢慢的推进去。

  

等鹿晗适应之后,吴世勋才开始来回抽动。

「啊...慢点...唔恩...」鹿晗受不了这这个快感。

「鹿晗...恩...我们一起吧!」吴世勋在最后一次抽动。

「啊...世勋...我、恩...我爱你...」鹿晗告白完,他就跟吴世勋一起泄了。

  

鹿晗累摊了,昏睡了。

吴世勋就把他抱进浴室冲洗。

然后就上床睡觉了。

吴世勋永远也不会忘记。

那句“我爱你”。

这可是你第一次向我说呢。

没录下来好可惜。

 

/

  

隔天一早,鹿晗先睁开眼。

看到旁边的吴世勋还在睡觉。

忍不住想多看几眼。

鹿晗想睁开吴世勋的怀抱。

身体动了一下,因为疼,所以无法脱离。

「醒了?」因为小小的惊动,吴世勋就醒了。

「嗯...」一早就听到吴世勋的奶包声,让鹿晗心跳有些快。

「身体还好吗?」吴世勋问着。

「嗯...」鹿晗只是觉得腰疼而已。

  

突然,有个人闯进来,扑上鹿晗的床。

「鹿鹿~今天陪我一起玩好不好?」边伯贤对着鹿晗撒娇着。

「呃…好啊…」鹿晗其实想在饭店休息。

但是看到边伯贤向自己撒娇,又有点不忍心拒绝。

「呀!干嘛不去找你家朴泰迪?」吴世勋有些不满的说。

「他…出去了…」边伯贤有些不开心的说着。

边伯贤早上起来就没看到朴灿烈了。

  

「唷被抛弃啦?」吴世勋故意调戏边伯贤。

「才……才没有!」边伯贤才不相信朴灿烈真的会抛弃自己。

「好啦,今天我就陪你吧!」鹿晗还说舍不得拒绝边伯贤。

「呀!那我呢?你舍得丢下我啊?」换吴世勋不满了。

「哼!反正你又没差」边伯贤没好的说。

「行了!都别吵,一起去行吗?」鹿晗真的无奈了。

吳世勳跟邊伯賢互看了一眼,才勉強的答應。


之後三個人就一起出去玩了。

走著走著,來到了一間咖啡廳。

就這麼湊巧的遇到朴燦烈跟一個女人面對坐著。

因為女人背對著他,所以邊伯賢不知道他是誰。

邊伯賢握緊拳頭,想進去卻沒有那個勇氣。

「伯賢…」鹿晗有些擔心邊伯賢。


直到那女人氣呼呼的走掉,邊伯賢才鼓起勇氣進去。

「伯賢!」鹿晗要跟著邊伯賢,卻被吳世勳拉住。

「讓他們好好談吧!」吳世勳說完,就拉著鹿晗回飯店了。

邊伯賢進去,就直接坐在朴燦烈對面的位子。

朴燦烈似乎沒有注意到對面的邊伯賢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朴燦烈回神過來,才知道他對面坐了人。


「怎麼?怕我看见你做了什麼見不的人的事嗎?」邊伯賢沒好氣的說。

「你這話是什麼意思?」朴燦烈不懂的問。

「我什麼意思你心理沒數嗎?」邊伯賢沒好氣的說。

「伯賢...你還記得韓云恩嗎?」朴燦烈問著。

聽到這個名字,邊伯賢震驚了一下。

他怎麼可能不記得他...

韓云恩可是,邊伯賢的前女友呢。

那天,只跟他說了一句分手。

就再也沒有消息了。


今天早上,朴燦烈就被邊伯賢的手機鈴聲給吵醒了。

但是邊伯賢似乎沒有聽到。

等到朴燦烈要接起來時,對方已經掛斷了。

點開那個未接來電的號碼,是不認識的號碼。

沒多久,簡訊就來了。

看到簡訊才知道這通電話是韓云恩。


他說要跟邊伯賢見一面。

要跟他談之前的事情。

意思就是說,他想要跟邊伯賢複合。

朴燦烈想了想才代替邊伯賢跟他赴約。

畢竟,朴燦烈是不可能讓邊伯賢跟韓云恩見面的。

所以兩個人約在咖啡廳見面。


韓云恩到了咖啡廳才發現這個人根本不是邊伯賢。

而是朴燦烈。

「為什麼是你!邊伯賢呢?」韓云恩進來就吼著朴燦烈。

大家都往這裡看著。

「吵死了!先坐下」朴燦烈冷冷地說。

韓云恩才不甘願的坐著。

「伯賢呢?我約的是他不是你!」韓云恩不滿的說。


「妳覺得我會讓妳跟伯賢見面嗎?」朴燦烈冷笑。

「呀!你以為你是他的誰?憑什麼不讓我跟伯賢見面?」韓云恩不解的說。

「就憑...我是他的戀人?」朴燦烈輕笑。

聽到戀人,韓云恩震驚了一下。

「呵呵...這笑話真的是很好笑!」韓云恩根本不相信朴燦烈說的。

「信不信那是妳的事,妳壓根不知道吧,伯賢那天被妳甩了之後,找的人是我,告訴他有多痛苦,多傷心!妳現在還有臉來跟伯賢見面嗎?」朴燦烈真的很不爽。

他真的很討厭這個女人在邊伯賢身邊圍繞。


「我...我知道我讓他很難過!但是我只是想好好地跟他談談,告訴他我有多麼想他。」韓云恩其實真的有在後悔當初跟邊伯賢分手。

朴燦烈聽到這些話真的是很想笑。

「竟然妳知道妳讓他難過,就不要跟他見面,以免伯賢看到妳更難過。」朴燦烈有些諷刺的說。


韓云恩突然不知道怎麼回應了。

「總之,我自己會想辦法跟伯賢見面的!」韓云恩說完就離開咖啡聽了。

然後就是他們三個看到的畫面了。


/


聽完朴燦烈的話,邊伯賢突然浮現之前的記憶。

「燦烈,我們⋯是該談一談。」邊伯賢覺得要跟韓云恩說明白。

「伯賢⋯」朴燦烈一聽到邊伯賢這樣說,有一種不相信的眼神看著他。

「燦烈,你相信我嗎?」邊伯賢問著。

「⋯⋯相信。」朴燦烈是相信邊伯賢的,但是他不相信韓云恩。


「那你先回飯店吧」邊伯賢趕著朴燦烈走。

「我留下不行嗎?」朴燦烈問著,他很不放心韓云恩。

「燦烈,這是我跟云恩的事,我不希望你插手」邊伯賢真的不想再麻煩朴燦烈了。

「知道了⋯」朴燦烈知道邊伯賢的執著。

朴燦烈說完,就跟邊伯賢道別了。


然後就播了再熟不過的號碼。

雖然他已經刪除了。

但是號碼依舊印象深刻。

「喂,我們談談吧,韓云恩」邊伯賢說完,就掛電話了。


而朴燦烈回到飯店。

有些無精打采,他雖然相信邊伯賢,但是他還是很在意邊伯賢跟韓云恩的事。

朴燦烈走道吳世勳跟鹿晗的房間。

聽著裡面的的聲音。

感覺很快樂的樣子。


朴燦烈有氣無力的走進房間。

躺在床上,手放在額頭上。

想著邊伯賢那天跟韓云恩分手來找自己哭訴的那天。

想著想著就睡著了。


晚上,六點,邊伯賢回到飯店。

一進門,就看到朴燦烈在睡了。

邊伯賢坐在床邊,摸摸朴燦烈的頭髮。

朴燦烈就醒了。

「回來了?」朴燦烈起身。

邊伯賢點頭。


朴燦烈決定邊伯賢的樣子很奇怪。

準備要開燈時,被邊伯賢抓住了。

「不要開燈⋯」邊伯賢現在的樣子不想讓朴燦烈知道。

突然邊伯賢把朴燦烈樸倒。

「伯賢⋯?」朴燦烈疑惑的呼喊著邊伯賢。

邊伯賢什麼話都沒說,就吻了朴燦烈。


朴燦烈震驚了一下。

酒味⋯?

這傢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朴燦烈奪回主導權。

開始吸吮邊伯賢的唇。

然後把邊伯賢壓在身下。


「恩⋯」邊伯賢有點難受的發出呻吟。

等到兩個人呼吸困難才離開。

「為什麼喝酒?胃不難受嗎?」朴燦烈有點心疼的說。

「難受⋯但是心更難受⋯」邊伯賢是覺得有些不捨得心情。

「發生什麼事?」朴燦烈問著。


「我⋯跟韓云恩結束了。」邊伯賢苦笑的說。

朴燦烈從邊伯賢身上起來。

用一種很複雜的心情看著邊伯賢。

邊伯賢起來開燈。


朴燦烈才看到邊伯賢臉上的巴掌。

他心疼的摸著邊伯賢的臉。

「韓云恩打的?」朴燦烈問著。

「嗯,因為我告訴她,在她跟我說分手那天,我就不再喜歡女人了,她情緒激動,就打我了⋯燦烈,我難受是因為⋯喝了酒⋯想起之前的回憶才這樣的」邊伯賢解釋著。

他不想讓朴燦烈有任何誤會。


「嗯,我知道,還有,答應我別再喝酒了,就算心情不好也不准,你的胃受不了你這樣折騰他。」朴燦烈擔心的說。

「嗯,你說的都是」邊伯賢抱著朴燦烈。

朴燦烈也抱著邊伯賢。

「燦烈,有你真好⋯」邊伯賢真的沒後悔過跟朴燦烈在一起。

那天他不管他是不是剛跟韓云恩分手還是什麼。


就是一直跟他表白。

圍繞在他身邊。

朴燦烈雖然以前都會跟邊伯賢黏在一起。

畢竟是青梅竹馬。

被感動的邊伯賢當然跟朴燦烈順利在一起了。

「嗯,我也覺得有你真好。」朴燦烈是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

/


之後隔壁房間的吳世勳跟鹿晗。

傳來一陣吵架聲。

鹿晗跑了出去,吳世勳去追他。

兩個人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⋯?


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