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馴鹿】巷子角落的激情 一章節完。

////

某個男人開著車,看到巷子裡有個小角落。
他就把車停好,拉著副座駕駛的男人下車了。
他也不管他在後面咆哮著。
就走到了巷子的角落,把他壓在牆上。

「吳世勳!你想要做…唔…」男人話還沒說完就被吳世勳堵住嘴了。
男人一直緊閉著嘴,吳世勳在他腰上捏了一把,吃痛的張嘴了。
吳世勳舌尖輕而易舉的進入了。
在他的口腔內,不斷的舔舐著。

「唔…」男人有些難受的低吟著。
他睜開眼,就咬下吳世勳的舌頭。
吳世勳吃痛的離開了。
「你到底想幹嘛!」男人不滿的對著吳世勳吼著。
吳世勳靠進男人,氣息很近。

「鹿晗…給我…」吳世勳感性的聲響傳入鹿晗耳邊。
鹿晗推開吳世勳。
「你瘋了嗎!在外面你想幹嘛!」鹿晗朝著吳世勳吼著。
真不懂吳世勳,到哪都能要!

吳是勳單腳低在鹿晗胯下,將他雙腳分開。
膝蓋輕輕一頂,鹿晗一個不小心倒近吳世勳懷裡,瞪著著可恨的男人。
吳世勳一只手圈住鹿晗的腰,一只手隔著褲子,在那個地方愛撫了一下。
「吳世勳…恩…不要…」鹿晗在世勳懷裡呻吟著。

吳世勳再次把鹿晗壓回牆上,手還是沒停下。
反而愛撫越來越快
「哼恩…世、世勳…」聽著鹿晗的呻吟,吳世勳早就受不了了。
「鹿晗,吻我」語畢,吳世勳靠近眼神迷離的鹿晗。

鹿晗伸出手,勾著吳世勳的脖子,就吻了上去。
吳世勳滿意的笑了。
抽出摟住鹿晗腰部的手,隔著衣服輕輕摳著前面的小粉。
「恩唔…」鹿晗身子顫抖了一下。

離開吳世勳的唇時,牽出一條銀絲。
喘著起,靠著牆壁。
吳世勳繼續來回挑逗著前面的小粉。
「恩…別…」鹿晗抓住吳世勳的手,反而被反抓了。

鹿晗一只手被吳世勳壓制住了。
吳世勳單手脫下鹿晗的褲子,連同四角褲也一併脫了下來。
握住那火熱,開始套弄著。
「唔恩…」鹿晗伸手環上吳世勳的脖子。

沒多久,鹿晗就洩了。
「看~多濃稠啊~」吳世勳壞笑,故意拿給鹿晗看。
鹿晗撇過頭,不想理會這男人。
吳世勳手探進那後穴,用著分泌物來代替。

一只手指就進入了。
「恩…」鹿晗身子顫了一下。
吳世勳就找著敏感,找到了就不停的逗弄著。
鹿晗無力的趴在吳世勳身上。

然後在探進第二只手只,一樣在那點逗弄著。
「恩哼…啊…」鹿晗抓住吳世勳的衣服。
吳世勳將鹿晗的手勾上自己的脖子。
空出了手,握住那火熱,開始上下套弄著。
「恩…不、不要…」鹿晗眼神迷離的呻吟著。
吳世勳已經快要按耐不住了。

將鹿晗翻個身,讓他背對著他。
吳世勳脫下褲子,握著早已發燙的火熱。
在鹿晗的後穴那裏磨蹭著。
讓鹿晗很難受...。

「想要我嗎?」吳世勳輕笑,舔著鹿晗的耳朵。
「恩...別...」鹿晗身子縮了一下,他很在意後面的東西...。
吳世勳又咬著鹿晗的耳朵。
「吳、吳世勳...別咬...」鹿晗捂著自己的耳朵,吳世勳反而舔上他的手。
讓鹿晗有些難受,這男人真是...

吳世勳握著鹿晗的火熱,又上下掏弄著。
「恩...不、不要...」鹿晗真的要克制不住了。
沒多久,鹿晗就洩在吳世勳的手裡了。
吳世勳把那分泌物放進鹿晗的口腔內。
在裡面來回進出。
「唔恩...」鹿晗難受的呻吟著。

後面的東西在他那磨蹭著他的內壁...
讓他有些受不瞭了。
吳世勳抽出手指,鹿晗把那分泌物給吞了下去。
一點都不好吃...
「寶貝,想要我貫穿你嗎?」吳世勳壞笑著,在他耳邊輕聲細語。
不安分的手又往著他前面的小粉逗弄著,另一只手也在他火熱的頂部輕摳著。

「恩...不、不要....」鹿晗的手抓住吳世勳的手。
吳世勳就反抓他的手,壓在牆上。
「說,"我想要你..."我就滿足你的慾望」吳世勳壞笑著,故意在鹿晗的後穴摩擦著。
「恩...我...我不行...」惹得鹿寒全身發麻。
要鹿晗說出這麼誘人的話,他絕對辦不到。

「那我可以陪你一起耗哦~」吳世勳輕笑著。
說完又繼續挑逗鹿晗,在他身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。
吳世勳又握著鹿晗的火熱,在頂部掏弄著。
「啊恩...住、住手...」鹿晗真的要受不瞭了,但是...這話他怎麼也說不出口...。
吳世勳你ㄚ的!!!!
「恩...要、要去...」沒多久,鹿晗準備要洩了,但是被吳世勳按住了。

「怎麼樣?想要我滿足你嗎?」吳世勳壞笑著。
「恩....」鹿晗有些難受的呻吟。
「別矜持了~我有的時間陪你耗」吳世勳輕笑著。
在鹿晗的脖子舔弄著。
「恩....世、世勳...我、...我要...你...」鹿晗害羞地說著,他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啊!!!!
鹿晗一說完,吳世勳手放開,鹿晗就洩在他的手上。
他就用力挺了進去。

「啊....痛...」鹿晗強忍著淚水,就這樣滑落了下來。
「放鬆點」吳世勳冒著冷汗,吻著鹿晗的髮絲,安慰著他。
鹿晗放下身子,吳世勳才慢慢地動了。
「啊恩....恩亨...」從疼痛慢慢的轉變快感,動作特別輕緩。
讓鹿晗有些舒服。
吳世勳把鹿晗轉過來,吻了上去。

「唔...」鹿晗緊閉著眼,慢慢地回應吳世勳。
鹿晗的腳勾上吳世勳的腰。
吳世勳更放肆的與他激吻,吸吮著他的唇,舌頭在他口腔內纏繞著。
身下的動作也隨著鹿晗的舉動,更大膽地來回抽動。
「恩...唔唔...」鹿晗用力勾住吳世勳的脖子,身下的快感讓他很享用。
吳世勳離開鹿晗的唇,鹿晗眼神迷離的看著吳世勳。

嘴角邊有銀色的唾液,看起來特別誘人。
吳世勳動作越大,鹿晗的呻吟越大。
「啊唔...恩嗚....」鹿晗嬌嫩的呻吟著,一頂就是那敏感。
「寶貝,舒服嗎」吳世勳滿頭大汗,動作仍然加快速度。
「啊...不、不行了...好、舒服 ...」鹿晗眼眶泛著淚,現在他已經胡言亂語了。
「寶貝,我們一起吧...」吳世勳說完,兩個人就一起洩了。
鹿晗就洩在吳世勳的衣服上,吳世勳就洩在他的體內了。

吳世勳將他的衣物都穿好,鹿晗整個人無力的癱在吳世勳的懷裡。
「還好嗎?」吳世勳好心地問著鹿晗。
「你覺得能好嗎....」鹿晗白了一眼給吳世勳看。
「下次在別的地方來一次~」吳世勳將鹿晗摟進懷裡,在他耳邊輕語著。
「還有下次啊!」鹿晗不滿的推開吳世勳,一個不吻差點跌倒。

「可惡...下次換我插你!!」鹿晗不滿的瞪著吳世勳,為什麼只有他被進入的那一方...
「等你辦的到再說」吳世勳輕笑著,把鹿晗打橫抱了起來。
「呀!!放我下來!!」鹿晗掙扎著。
「在動的話,我不介意再來一次」吳世勳壞笑著說著。
「.....去死」鹿晗小聲地低估著。

吳世勳也不管他說了什麼,就抱著他上車了。
就一起開車回家了。

-END

 

下回........開都?

激情系列~都是各個目的的激情~~
所以呢,地點都是需要嘗試的 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