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6




看著都不想回答的鹿晗,吳世勳也無可奈何了...。


「在我昏睡之後,是不是有人來?」吳世勳只好轉個話題了。


「嗯,說是你的私人醫生?」鹿晗倒是好奇了起來。


「哦,藝興哥是我家的醫生,他是內科的醫生」吳世勳給鹿晗解釋了起來。




不過呢,吳世勳倒是覺得起怪。


張藝興不是跟吳亦凡出國去了嗎?


怎麼回來了呢?


「....是哦」鹿晗覺得他對於吳世勳的事情倒是有很多不瞭解的。


「嗯,我等一下要回公司,剛剛是因為覺得頭暈,所以回來拿藥。」吳世勳向鹿晗解釋著。




「為什麼?不是才剛退燒嗎?」鹿晗有些擔心的看著吳世勳。


「沒事,我之前也常這樣」吳世勳有些開心的看著鹿晗,鹿晗在擔心自己呢。

「可是...」鹿晗還很擔心吳世勳。

「別可是了,你擔心我就很開心了,我還能承受,因為也習慣了。」吳世勳摸著鹿晗的頭安慰道。

「切,我就問問。」鹿晗還是嘴硬著。



「明天最後一天,跟我去一個地方」吳世勳轉個話題說著。

「為什麼?我們現在的關係還能去哪裡?」鹿晗有些自嘲到說。

「鹿晗,不要這樣,就明天…不能陪著我嗎?」吳世勳有些難過的問。

「……」鹿晗其實是個心很軟的人…尤其是遇到吳世勳這種楚楚可憐的模樣。

「就...一天...明天過完我就可以回去了吧?」鹿晗不想待在這裡,他只想回去他現在習慣的家。


「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在同一個屋簷下嗎?你是不是在跟金鍾仁交往啊!」吳世勳莫名的發飆了起來。


「是又怎麼樣!吳世勳,你搞清楚了,我們兩個現在沒有任何關係!我要跟誰交往還輪得到你管我?」鹿晗也發飆了起來。


「當初不是有意要離開你的!那是我爸...」吳世勳要解釋,被鹿晗推開了。




「別跟我廢話!我不想聽你的理由!就一天!我會跟你約會!但是請你也遵守我的條件!」鹿晗說完就上去樓上睡了。


坐在原地的吳世勳,心理痛了一下。


到底...要怎麼樣才能得到你的原諒...




吳世勳坐在床上,撥了一通號碼。


電話通了。


「哥...你們回國了是不是?」吳世勳問著。


"嗯,我們前晚就回國了,那天我們剛到機場,藝興就接到小王的電話了。


說你病了,所以我們才回家,然後藝興才去找你。" 那天本來是要跟張藝興一起來的,但是張藝興就叫他好好休息,所以就這樣了。




"現在還好吧?"吳亦凡問著吳世勳。


「不好...鹿晗不原諒我...怎樣都不好...」吳世勳欲哭無淚地說著。


「他明明還愛我...為什麼不坦白...哥我好難過...」吳世勳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鹿晗原諒他。


"跟他解釋過了嗎?"吳亦凡問著,他也知道當初吳世勳是迫不得以才離開他的。


「他根本不給我解釋的機會...」吳世勳真的無力了。


"好好跟他談談吧。"吳亦凡只能這樣說了,雖說是他弟。


但是這是他跟鹿晗之間的事情,他也不好插手。




「嗯...」回應了一聲,就出門去公司了。

回到家時已經凌晨2點了。

梳洗完就睡下了。


/




隔天一早,鹿晗先起來。


梳洗完畢之後,悄悄地走到樓梯口。


發現吳世勳還在睡覺,他心裡頭只有一個想法"逃"。


慢慢地走下樓,悄悄地走過吳世勳旁邊。




然後慢慢地越過,就在他要越過吳世勳身邊時。


被吳世勳抓住了。


「想去哪?」吳世勳依舊躺在床上,對上鹿晗的眼睛。


「廁、廁所...」鹿晗掰了個藉口,他自己覺得這藉口爛得要命。


「這分明是往門口的方向吧?」吳世勳沒好氣的說著。




「放、放手...」鹿晗看著吳世勳依然抓著自己的手。


「我偏不放,怎樣?」吳世勳挑釁的對著鹿晗說。


「....你真的是個渾蛋...」鹿晗咬牙切齒的說著。


吳世勳沒理會鹿晗,伸個懶腰。




就把鹿晗抓到浴室去了。


「呀!你把我抓到浴室幹嘛!」鹿晗不滿的大叫著。


「不就怕你跑了?」吳世勳無所謂的說著,順便把浴室的門反鎖著。


他才放心的放開鹿晗。


鹿晗就眼睜睜的看著這眼前這男人,自顧自地刷起牙來了。




看是越看越久,覺得這男人怎麼可以越看越帥?


而且帥到讓人討厭...


回神過來時,吳世勳的臉就放大在自己面前。


嚇到的鹿晗往後面的門靠著。


還臉紅著。




「臉這麼紅,在想什麼啊?」吳世勳調戲著說。


「關你什麼事!」鹿晗大吼著。


「你的事,就是我的事」吳世勳無所謂的說著。


鹿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
「今天是我們的約會的日子,別再給我跑了!再讓我抓到一次,我就不遵守你的條件」吳世勳霸道的說著。




「你可別反悔!」鹿晗自然知道吳世勳的意思。


「不會,你大可以放心」吳世勳也向鹿晗保證。


鹿晗跟吳世勳對望幾秒,吳世勳就把門打開。


牽著他出來了。




出門之後,吳世勳依舊牽著鹿晗。


讓鹿晗覺得挺不好意思的。


「呀吳世勳...你能不能別牽了...」鹿晗有點無奈地看著前方的男人。


「不能。」吳世勳倒是很直接地拒絕著。


鹿晗咬著牙,卻沒辦法回應什麼。




兩個人就這樣走到吳世勳家的地下停車場。


吳世勳很有紳士地幫鹿晗開門。


鹿晗就站在那楞著不動。


「進去」吳世勳像似命令的口氣說。


「我要坐後面」鹿晗才不想坐在副座駕駛上,他才不想跟吳世勳坐。




「後面我塞了東西,沒辦法讓你坐」說完,吳世勳就把鹿晗推了進去。


抵不過吳世勳的力氣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上去。


吳世勳把門關上,然後透過玻璃窗看著鹿晗。


他當然知道為什麼鹿晗要坐後面。




既然你要這麼對我,那我也只好霸道一點。


鹿晗越不要,吳世勳就越要。


走過去駕駛位子上,看著玩著手機的鹿晗。


才發動了車子,一路上就這樣開著開著。




兩個人在車上沒有說話。

氣氛挺沉靜的。

「鹿晗,那裡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」吳世勳指著右邊的公園說著。

鹿晗轉頭看過去,是他以前的避難所。

「現在說這個有意思嗎?」鹿晗沒好氣的說。

鹿晗現在一看到這地方,就會想起他被吳世勳拋棄的那天。

吳世勳有些被激怒了。


「鹿晗,真的要繼續這樣嗎,我知道是我不好,我也跟你道過歉了…能不能別這樣跟我說話…」吳世勳真的越聽越難受。

「哼,你以為一句道歉,就能彌補了嗎?吳世勳,你未免也想的太簡單了?」鹿晗冷笑。


突然吳世勳把車停到無人的道路。

搶過鹿晗的手機,往後面一丟。

「吳世勳!你瘋了嘛!!」鹿晗瞪大眼睛瞪著吳世勳。

吳世勳把鹿晗得椅子往後一壓,整個人壓在鹿晗身上。

「吳世勳!你要幹什麼!!」鹿晗對於吳世勳的舉動,嚇得不輕。

「我就是瘋了!我這麼的愛你,為什麼你都不肯給我一個機會給我解釋?」吳世勳用無助的眼神看著鹿晗。




「你有什麼資格愛我?當初我要求你別離開我,你有看我一眼嗎?!」鹿晗真的從那一刻開始。

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輕易相信吳世勳。

「那是我爸...要我畢業之前跟你斷絕,要不然我也不會做到那地步...你知道嗎?看著你哭著求我別離開,你知道我多想告訴你...告訴你這是開玩笑的...」吳世勳的眼淚流了下來。


這是鹿晗第一次看到吳世勳哭。


心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吳世勳哭...自己會比他傷害他還要難受。




「……世勳」鹿晗不知道吳世勳是這樣過來的。


吳世勳聽到鹿晗叫著他的名字。


這是他離開鹿晗時,第一次叫他"世勳"而不是"吳世勳"。


「鹿晗...我真的真的很愛你....」吳世勳俯下身吻了鹿晗。


鹿晗這次沒有推開他,反而是環上吳世勳的脖子。


享受這如此鹹甜的吻。


兩個人就這樣深吻了一下子。


吳世勳才捨不得的放開鹿晗。




鹿晗紅著臉,喘著氣看著吳世勳。


兩個人對視了幾秒鐘,吳世勳俯下身。


舔著鹿晗的耳垂。


「恩....吳世勳...不要...」鹿晗推著吳世勳拒絕著。

「為什麼不要?」吳世勳並沒有停手,繼續的挑逗著鹿晗。

又在耳垂咬了一口。

惹得鹿晗渾身發麻。


「不要!!!」鹿晗用力推開吳世勳,臉上佈滿了淚水。

看著鹿晗臉上的淚水,吳世勳心軟了。

「對不起…」道完歉就回到駕駛座那裏了。

兩個人在回別墅的路上都沒有說話。

吳世勳停好車。

鹿晗先下車,而吳世勳走在他的面前。

吳世勳先進到別墅裡面,鹿晗隨後進去。

看到吳世勳無所事事的坐在沙發上玩手機。

不想理會他。

鹿晗想往門口那裏走出去時,被吳世勳拉了回來。



他將鹿晗壓在身下。

「呀!」鹿晗可不想在被吳世勳給捉弄了。

「為什麼要拒絕我…?」吳世勳輕撫著鹿晗微微泛紅的臉。

從他們交往那天,吳世勳想要親密關係。

但是鹿晗卻拒絕了他,說以後還有機會。




吳世勳也怕鹿晗討厭他,所以就忍了七年。

現在吳世勳也是想要跟他有著親密關係。

但是現在跟以前的狀態不一樣了。

所以鹿晗會拒絕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



「現在你覺得我們還適合嗎?」鹿晗冷笑的說。

「那以前呢?」吳世勳只想知道以前的事。

「.......」鹿晗不想回答著個問題。

而吳世勳也自自知名,所以就沒有繼續多問。

「老爺──」保安門看到這老爺,全體鞠躬。


吳世勳聽到是自己的老爸,奇怪?怎麼這時候回來?

「滾開!」鹿晗瞪著壓在他身上的男人。

「我爸回來了」吳世勳絲毫沒有想要離開鹿晗。

「關我屁事!滾開!」說完,鹿晗用力推開吳世勳就離開別墅了。




「鹿晗!」吳世勳想追出去,卻看到鹿晗撞見他爸了。

鹿晗低頭跟吳弦道歉。

「你就是鹿晗?」吳弦看著自己的兒子站在那,又看著鹿晗。

「是…沒事的話,我就先離開了」鹿晗想趕快離開現場。

離開之前,吳弦在離他們兩個才聽得到的音量說著。




"我告訴你,世勳的訂婚宴在後天,所以不要在不知識相的來打擾他的生活"




這句話鹿晗心在隱隱作痛,吳世勳…我該怎麼辦才好…

到家的時候,鹿晗發現金鍾仁不在家,也沒理會。

就到房間睡覺了。




而吳世勳就在跟吳弦對視。

吳弦走過去吳世勳那裏。

「誰准你又跟那小子見面了?」吳弦不滿的說著。

「怎麼這時候回來?」吳世勳不想回答這問題。

「怎麼?這麼不想見到你爸啊?」吳弦沒好氣的說。




見吳世勳不想回答,吳弦也不想多說什麼。

「後天就是你跟允琳的訂婚宴,搞砸我可不會放過你」吳弦警告著,在吳世勳眼裡。

若是不遵守吳弦的原則,他絕對見不到鹿晗。

「到時候你別想見到鹿晗」果真,吳世勳早就知道吳弦只會拿鹿晗威脅他。

「我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到!」吳弦見吳世勳不回應,蠻火大的。


「嗯」冷淡的回應,繞過吳弦就要離開別墅。

「你去哪?」吳弦抓住吳世勳的手。

「回家」吳世勳頭也沒回的甩開吳弦的手。

知道吳世勳要回家就放心了,自己想到有些事還沒處理。

所以吳弦就到安允琳的家了。


/


吳世勳沒有直接回家,他是走鹿晗家的路。

走著走著,就撞見金鍾仁一副要殺人的眼神看著自己。

「唷,這不是kai少嗎?」吳世勳故作鎮定的說著。

「鹿晗是不是在你那裡?」金鍾仁沉住氣的問著。




----TBC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