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繁星] 都是吻戲惹的禍 一章節完

/

在某一天的宿舍裡,所有人都聚集著。
正在看著《有一個地方,只有我們知道》終極預告片。
除了吳亦凡之外,其他人都在看。

「屋哦!!!天啊....真、真的親了!!?」朴燦烈震驚的說著。
「呀,你小聲一點行嗎?LAY哥還在啊...」邊伯賢用手撞了撞朴燦烈。
「哀辜...這貨怎麼就這樣呢...算啦!反正只是演戲」鹿晗看了看垂頭喪氣的張藝興。
「就是麻...只是演戲,不要想太多啦~」金俊勉也安慰著張藝興。

張藝興當然知道這只是個演戲,但是!心裡就不是滋味啊!!!!
拍吻戲為什麼不先預告一下自己!
為什麼看了預告才知道有吻戲!!!!吳亦凡你到底存什麼心態啊...
"喀基"門被打開了,大家看了門口是誰,除了張藝興以外。

「嗯?各位聚集在一起是要開什麼會嗎?」吳亦凡不解的問著。
「開...開你的大頭鬼!」黃子韜莫名其妙的生氣了。
吳亦凡覺得也莫名其妙被兇了。
吳世勳跟鹿晗走過去吳亦凡那。

鹿晗拍了拍吳亦凡的肩膀。
「你保重」說完就牽著吳世勳進房間了。
然後吳亦凡更不解了。
之後換金鐘大根金珉錫。

「哥,好好解釋吧」金鐘大說完也拉著金珉錫進房間了。
吳亦凡更不懂了。
看了看無動於衷的張藝興。
本來是想要走過去問他怎麼回事。
卻被金鍾仁還有都璟秀擋住了。

「哀...真沒想到亦凡哥你也會有這一天啊?」金鍾仁無奈地搖了搖頭。
吳亦凡一臉茫然地看著金鍾仁。
「想知道怎麼回事,就去問LAY哥吧」說完就牽著都璟秀去房間了。
然後愣在那裏,看著呆坐在那裏的張藝興。

邊伯賢跟朴燦烈走了過來。
「我相信LAY哥是信任你的」說完就被朴燦烈拉進房間去了。
搞的吳亦凡一頭霧水。
然後吳亦凡就要走過去張藝興那裏時。
被突然站起來的黃子韜下了一跳。

「TAO啊...你們這是怎麼了?」吳亦凡一個頭兩個大的問著。
黃子韜沒有回他話,只是白了一眼給他看。
就牽著金俊勉進房間了。

看著一對一對走了之後,吳亦凡才踏進張藝興。
但是他要坐下時,張藝興就站了起來。
要走掉時,被吳亦凡給拉住了。
「不給我解釋清楚,就別想離開」吳亦凡有點火大的說著。
「有什麼好解釋!你做了什麼你心裏有數!」說完就拿手上的抱枕丟到吳亦凡的臉上。
然後就進房間了。

吳亦凡啊....這輩子到底欠了張藝興什麼了啊...

/

吳亦凡在客廳坐了許久,想著他們每個人的話。
"你保重" 鹿晗說的。
"哥,好好解釋" 金鐘大說的。
"沒想到亦凡哥你還會有這一天啊?" 金鍾仁說的。
"LAY哥是信任你的" 這是邊伯賢說的。

慢慢地把他們湊成一個警惕?
難道張藝興是看了他哪部電影才這樣嗎?
他想到了,昨天是他們上映電影的日子。
難道他是看了預告片嘛!!!?
這下子是跳到黃河裡也洗不清了...

馬上衝進房間,就看到吳世勳跟鹿晗正在打鬧。
而張藝興在床上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。
看了好心疼。
「世勳,鹿晗今天換一下房間」吳亦凡對著正在打鬧的鹿晗跟吳世勳。
「可以啊」吳世勳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
然後就拉著正在抗議的鹿晗出房間。
看著他門出房間時,吳亦凡把門上了鎖。
吳亦凡坐在張藝興的旁邊。
因為張藝興帶著耳機,所以他沒發現吳亦凡來了。

吳亦凡慢慢地把投靠了過去。
張藝興倒是嚇了一跳。
「呀!你怎麼在這裡!?」張藝興沒好氣的說著。
「覺得心痛幹嘛要一直看呢?」吳亦凡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預告片。
自己跟那女生拍吻戲的畫面。
「管我!反正你也沒向我提過!所以我自虐自己不可以嘛!」張藝興說出這話,讓吳亦凡多少會心疼。

「別這樣說嘛,沒向你提是我不好,但是我也是怕你會生氣...才沒向你說的啊」吳亦凡撇撇嘴的說著。
「那你偷偷來就不會想到我的感受嘛!至少你跟我說了,我至少會有心理準備!」張藝興真的是心痛啊。
「對不起嘛...我沒想那麼多...」吳亦凡真的只能道歉了。
「吳亦凡...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...」張藝興的心都要碎了。
「好嘛,是我不對,要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呢?」吳亦凡摸上張藝興的臉,曖昧的說著。

張藝興被摸得有點麻麻的,臉也通紅了起來。
猶豫了好久,才說出來。
「......抱我」張藝興用一副渴望的眼神看著吳亦凡。
吳亦凡的理智瞬間"啪"的一聲,就斷了。
「這可是你的提議哦,小兔子」吳亦凡輕笑,然後把張藝興壓在身下。

吳亦凡俯下身吻了吻張藝興。
然後慢慢地吻,從脖子到耳垂一個地方都不肯放過。
「啊...」張藝興嬌嫩的低吟著。
吳亦凡的手慢慢地解開扣子,伸手逗弄著小粉。
「恩...不要...」張藝興眼神迷離的看著吳亦凡。

「不要?這可是你提議的哦」吳亦凡不懷好意地笑了。
不安分的手,隔著褲子,刮著那炙熱的線條。
「啊...那、那...那裏不行...」張藝興身子顫了一下。
「可是這裡很誠實呢」吳亦凡故意壓了一下。
惹的張藝興覺得麻又很有感覺。

吳亦凡把張藝興的褲子脫了,連同四角褲也一併脫了下來。
握住那火熱,在頂部輕刮著。
「唔恩...」張藝興咬住自己的嘴唇,不讓自己發出聲音。
「別咬了,看了心疼,發出來吧,我想聽」說完就吻著張藝興的唇。
另一隻手也沒閒著,滑到張藝興結實的胸膛。
來回輕撫著,滑到前面的小粉,不斷的掏弄著。

「唔...」趁著張藝興張嘴,小舌輕易的進去了。
舌與舌之間共舞,勾起小舌就是一陣肆虐。
上下齒都不肯放過。
張藝興感到不能呼吸時,才推了推吳亦凡。
吳亦凡才不捨得的離開,離開時牽出一條銀絲。

張藝興氣喘吁吁地瞪著吳亦凡。
「別瞪了,你也挺享受的不是嗎?」吳亦凡輕笑。
「哼...才誘惑你而已,這麼快就把持不住啦?」張藝興故意調戲著。
「是呢,就是因為張藝興魅力太大了」吳亦凡也反調戲著。
張藝興別過吳亦凡的臉,他壓根不想看到這男人得意的臉。

看著張藝興的反應,吳亦凡覺得挺可愛的。
俯下身,含住那火熱。
突然被含住那兒,張藝興下意識的揪住吳亦凡的頭髮。
「啊...住、住手...」張藝興覺得這感覺說不上不舒服,反而很有快感。
吳亦凡在頂部舔舐著,搞的張義興渾身發麻,快要不是自己的感覺。

「唔恩...不...不要....要、要去了...」張藝興眼眶泛淚,揪住吳亦凡的頭髮的力氣越大。
「現在還不行哦」吳亦凡放開張藝興,用一隻手指壓住那火熱。
「唔...」張藝興難受的呻吟。
「想解放嗎?」吳亦凡不懷好意地問著。

張藝興含著淚的點點頭。
「說"凡...我想要你..."我就放開」吳亦凡倒是要看看張藝興會不會忍住矜持呢。
「.....為、為什麼...」張藝興瞪著眼前的男人。
「我看你能忍耐到什麼時候」吳亦凡輕笑。
吳亦凡俯下身繼續掏弄著張藝興前面的小粉。

張藝興越來越難受了。
「唔不要...」張藝興強忍的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。
看著張藝興哭的吳亦凡,不忍心再讓他難受。
就放開他了,張藝興就洩了出來。

分泌物就洩在吳亦凡的手上了。
用著分泌物代替潤滑,慢慢地進入一隻手。
「啊恩....痛...痛...快、快拿開...」張藝興搖著頭,懇求吳亦凡拿開。
但是吳亦凡怎麼可能放過眼前的獵物呢?
「你不會只有你想要舒服吧?」吳亦凡裝作難過的說著。
張藝興眼神迷離的看著吳亦凡,然後撇過吳亦凡的視線。

吳亦凡俯下身,舔著張藝興的耳垂。
「恩...」張藝興低吟著。
「乖,忍耐一下,等等就不會痛了」吳亦凡安撫著張藝興。
然後開始在小洞哩,尋找敏感。
找到了之後,就在那個點開始不斷地逗弄著。

「唔恩....不....不要....那裏...」張藝興嬌嫩的呻吟著。
「這裡嗎?」吳亦凡故意在那個點輕騷著。
「啊...都、都說不、不要了...」張藝興覺得有快感,但是感覺又覺得很奇怪。
張藝興越不要,吳亦凡就越要。
「你也挺舒服的吧」吳亦凡壞笑,然後等張藝興覺得鬆了下來。

才又進入第二隻。
「啊...住、住手...」張藝興咬著自己的手指。
吳亦凡把他的手從嘴巴裡拿開。
在手指縫,輕輕地舔舐。
惹的張藝興全身酥麻。

手也不忘的掏弄著那火熱。
之後才進入第三只,一樣找到那敏感,繼續逗弄著。
「唔恩...不要...」張藝興嬌嫩的呻吟,讓吳亦凡有點按耐不住了。
「別誘惑我...」吳亦凡用感性的聲音說著。

「我哪有...」張藝興有點害羞地說著。
吳亦凡的手依舊還在逗弄著敏感。
「唔恩...」張藝興乾脆拋棄那些矜持啦面子拉。
勾住吳亦凡的脖子,在他脖子喘著氣。
看著張藝興的反應,讓吳亦凡覺得可愛。
吳亦凡抽出手指。

然後解開自己的褲子,把那已燒燙得火熱放了進去。
張藝興發覺後面比手指還要大的不明物體進入。
身體不自覺得顫了一下。
張藝興到抽了一口氣。

「進去了呢...」吳亦凡喘著氣,冒著冷汗的說。
「唔...給、給我變小啊...」張藝興有點難受的說著。
「那我要開始動了哦」說完不等張藝興的回應,就開始進出著。
「啊...慢、慢點...」張藝興感覺很怪,但是又很有快感的。

吳亦凡把張藝興整個拉到自己懷裡。
讓他坐在上面,面對面的模樣,讓張藝興有點害羞啊。
「....為什麼我要坐在、坐在你身上...」張藝興有點喘氣的說著。
「這樣你就看的到我的臉了啊」吳亦凡無所謂的說到。
張藝興撇過頭不想搭理這男人。

吳亦凡就把張藝興往下壓,讓入口更深一點。
「啊...太、太深了...」張藝興整個人攤在吳亦凡的懷裡。
「藝興啊...下次不要再亂吃醋了...」吳亦凡把張藝興抱住,然後再次壓在床上。
繼續來回的進出。
吳亦凡動的越快,張藝興呻吟就越大。

「藝興,我們一起吧」說完就一起洩了。

/

事後張藝興被吳亦凡抱進浴室沖洗。
然後洗完之後,張藝興就累癱了。
靠在吳亦凡的肩上。
玩弄著他的手指頭。

「吳亦凡,下次要拍吻戲,記得要告知我,要不然事情就不會那麼簡單了」張藝興皮肉不笑的說,吳亦凡頓時愣住了。
而他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機會拍...吻戲。
「知道了...」還是小心為妙,惹上了這個小兔子,估計要被禁慾了吧。

所以這一次,都是吻戲惹的禍。

-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