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4

吳世勳恨不得把這些人趕走。
「少爺!老爺再生氣了,叫您趕緊回家去啊!」管家爺爺對著吳世勳說著。
然後他身後又有一個女人,就是他的未婚妻─安允琳。
安允琳勾著吳世勳的手挽,跟他非常的近。
「世勳啊,爸爸正在生氣著呢,我們回家好嗎?」安允琳用一種曖昧的語氣說著。
這讓鹿晗有一絲私地反感。

「鹿晗...」吳世勳正要說什麼的時候,鹿晗甩頭就進家裡去了。
吳世勳看著鹿晗這麼反感,心中更是愧疚。
甩開安允琳的手,就上車去了。
在路上,吳世勳都沒有理會安允琳的話,只是靠在車窗上閉目養神。
安允琳只好識相的閉上嘴。

到了家門口,管家爺爺自然的送千金小姐回家去。
因為要去找吳世勳時,安允琳剛好在外面,吳世勳他爸爸打電話叫他跟管家爺爺一起去找吳世勳。
所以她就跟去了。
一進家門,就看到自家父親翹著二郎腿。

「還知道要回來啊?」無爸爸冷漠地說著。
「.....」吳世勳自然不想多說什麼。
「我不是跟你說得很清楚了!要你不要再去找那男人!你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是不是啊?我告訴你,如果你讓我在發現你跟鹿晗見面,我就讓你永遠見不到鹿晗信不信!」吳爸爸站起來對著吳世勳吼著。
「哼...就只知道拿鹿晗威脅我!!真搞不懂為什麼不讓哥繼承!」吳世勳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總是要讓次子繼承這麼重大的壓力。

「你忘了那傢伙了嘛!居然為了一個男人!跟我斷絕父子關係!現在還跟我提到他幹嘛!就算他要回來認我,我也不屑!世勳! ...這次就聽爸的我這麼做也是為你好啊」吳爸爸倒是心軟了下來。
「為了我好為了我好!這話我都聽了幾百遍了!如果真的為了我好就不會毀掉你兒子的幸福!」吳世勳當然不響妥協。
「幸福?你以為你真的跟男人在一起會幸福嘛!吳世勳你別做夢了!」當然吳爸爸也不響妥協。
「你怎麼知道你兒子不幸福!你以為我跟安允琳就會幸福嘛!我告訴你,我只愛鹿晗!就是因為他是鹿晗!我才覺得幸福!」吳世勳很不客氣的頂嘴。

他老爸快被他氣得半死。
「吳世勳!你就這麼跟你爸說話嘛!」吳爸爸站了起來,對著吳世勳吼著。
「如果你還知道我是你兒子,你就不會毀掉我跟鹿晗的戀情!」說完就上樓去了。
「呀!吳世勳!你給我站住,我話還沒說完!」吳爸爸指著吳世勳說道。
吳世勳回頭看了他爸一眼,甩頭就關上門進房間去了。

吳媽媽只好安慰著他老公了。
讓他消消氣。

/

吳世勳進房間,就開始摔枕頭,亂丟東西。
然後就坐在床上,播了一通電話。
"世勳啊 ..."吳世勳還沒回話,電話中的男人就先回應了。
「哥...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...我到底為什麼要犧牲我的幸福...哥你怎麼可以 ...」吳世勳真的很難過,到底為什麼要犧牲掉他跟鹿晗的戀情?
他們明明就很相愛啊 ...他答應鹿晗要跟他一輩子在一起的啊...

"世勳啊...哥對不住你了..."吳亦凡也只能道歉,當初本來是要他繼承。
但是他爸反對他跟張藝興交往,所以放棄繼承權,又跟他爸斷聯。
所以就讓吳世勳承受大的壓力。
他也沒想到吳爸爸會這麼狠,居然強迫他跟千金小姐安允琳結婚。
若不這麼做,他會讓吳世勳永遠見不到鹿晗。

「哥...我明明這麼愛他...可是我什麼事都不能做...只能傷害他...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跟別的男人在一起...哥這種痛你可以忍嗎?哥...我真的好難過...什麼事都不能為他做...哥...你說我該怎麼辦...怎麼辦 ....」吳世勳說著說著就掉了一滴眼淚。
"世勳,你先冷靜"換成一個很溫柔的聲音。
「藝興哥,你要我怎麼冷靜!!怎麼冷靜!!!我已經快瘋了三年了!!在背棄鹿晗那時候,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嘛!!你知道聽著他哭,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嘛!!我是多麼想要告訴他...」吳世勳真的覺得自己要瘋了,他多麼想要告訴鹿晗這是玩笑啊 ...

"世勳,有什麼事哥一定挺你,若你想讓爸同意你跟鹿晗,就做給他看吧"吳亦凡說這話,讓吳世勳比較不難過了。
兩個人閒聊幾句,就掛了線。

吳世勳就去洗澡,然後就上床睡覺了
他睡前,一直在思索到底要怎麼說服...
首先,他要先得到鹿晗的原諒。
恩,這是他第一件事要做的。

/

自從那天吳世勳來找鹿晗時,鹿晗這幾天都很難入睡。
他的腦滿子就都是吳世勳說的那些話。

【我是被我爸逼婚的...】
【三年我跟你失聯我就瘋了!每天對著我們的回憶自言自語!想著如過我們再回到那時候該有多好...】

想到就腦子一片混亂,到底是要相信還是不要相信...
吳世勳 ...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?

鹿晗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,打了一通電話。
之後,就出門了。
到了約定定點,鹿晗就朝男人那裏走過去了。
兩個人走進去夜店【Overdose】。

鹿晗一進去夜店,就開始點酒喝。
一旁的邊伯賢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。
「我說鹿哥,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對嗎?」邊伯賢依他的第六感問著。
鹿晗放下酒,趴在吧檯上,搖著酒杯。
然後就苦笑著。

「伯賢啊...你懂被背叛的感覺嗎...」鹿晗問著邊伯賢。
他怎麼可能會懂,但是他知道被背叛真的令人難過。
「呵...想起來也真的覺得自己可笑,怎麼會愛上這樣的男人,三年前被吳世勳傷的遍體麟傷,結果本人又回頭找我...告訴我他被逼婚...告訴我他想我 ...這告訴我他愛我...種話我怎麼也想不懂 ...」鹿晗怕又相信吳世勳,自己又會被傷的遍體麟傷。
「哥,你現在對吳世勳的感覺是什麼?」邊伯賢感覺上鹿晗是在抱怨吳世勳。

「我...不知道啊 ...老實說,他跟我說他想我的時候...我有心動 ...」鹿晗倒是坦白了。
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,就不能輕易地原諒他。
「其實哥,你現在對吳世勳不是怨恨,而是...」邊伯賢要說什麼的時候,就被鹿晗搶先講話了。
「他拋棄我時,我是恨他,但是現在不是...當時他在記者會上公開結婚對象時...我竟然會心痛 ...伯賢啊...我到底該怎麼辦 ...」鹿晗不想承認,他其實對吳世勳還是有愛的存在。

「哥,你現在還愛他對嗎?」其實邊伯賢都猜得出來。
「.....」鹿晗不知道要回應什麼。
鹿晗只是一直喝酒,喝酒,連邊伯賢都阻止不瞭。
等到鹿晗已經醉的差不多了。
「好了,別再喝了,等一下我可是沒辦法送你回去的啊」邊伯賢搶過鹿晗的酒。
「沒呃、沒關係 ...我呃、打、打電話...」說完,就按了撥號。

連看都沒看,就打過去了。
按了快捷鍵"1",電話就通了。
對方都還沒講話,鹿晗就先說話了。
「快...呃...快來接呃、接、...我回去!要不然你就呃、就死定了!我在Overdose。」說完就掛上了電話。
邊伯賢也沒來得及問他是打給誰,他就睡著了。

「真的是!」邊伯賢一臉無奈地說。
他只好陪鹿晗等他的人來接他了。
看著他憔悴的臉,心中一絲心疼啊。
「還愛的話...就試著原諒啊」邊伯賢知道這人一定沒聽見,所以就自言自語了。
他只知道他在喊一個人,"吳世勳"。

沒多久,那來接鹿晗的人來了。
邊伯賢看到那個人,居然是吳世勳...。
「你...不會是剛好路過進來的吧?」邊伯賢有點疑惑地問著。
「你以為我很閒嗎?不就是鹿哥打給我的」吳世勳那時候在公司,就接到鹿晗的電話了。
「不、不是吧...鹿晗怎麼可能打給你!」邊伯賢倒是不相信吳世勳。

「都說是了,怎麼?懷疑嗎?」吳世勳沒好氣地問。
邊伯賢拿起鹿晗的手機,點開通話紀錄。
【"背叛者" 10分鐘前通話】
背叛者?是吳世勳嗎?

畫過去,接通。

『我Growl Growl Growl 你...』吳世勳的手機就這樣響起了。
靠...這什麼節奏?
掛斷之後,走過去將鹿晗抱起來。
「那,我就先把鹿晗送回去了。」說完,就離開Overdose了。

完蛋了完蛋了...要是鹿晗知道自己打給吳世勳...
這不是要死的節奏嘛!!!!
拿出手機,打給自家愛人。

「燦烈啊...出事了啊!!!!!!!!!!!」邊伯賢真的欲哭無淚了。
朴燦烈也不知道邊伯賢說的出事是什麼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