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-

從你背叛我的那天,我那七年的心就已經死了。

對你而言,我到底算什麼 -鹿晗。

/

對不起,對不起,最終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。

但是你要明白,那七年對你的心意是真的 -吳世勳。

/

ch.1

在xo中學,有個人因為家境的關係。

所以拒以人千里之外,原本有著可愛的臉蛋,但是很冷漠。

對人不裡不採,但是也被很多女生到追。

就已"我對女人沒興趣" 的理由拒絕了,最後的女孩都是哭著回去的。

他經常到附近的公園。

每天都想著自己到底活在那個家有什麼意義?

只要一喝酒,就打罵自己。

受不瞭就逃家了,但是逃了之後,不知道要往哪裡走。

所以這間公園就是他的避難所。

他是單親家庭,媽媽在他升小一時就走了。

這幾年下來都是跟爸爸住,但是愛喝酒。

只要他一醉,自己就會遭殃,所以遍體鱗傷的逃到公園來了。

高三時,又被追著打,所以他也是跑到公園了。

氣喘吁吁地坐在長椅上,看著和睦相處的一家三口。

自己有點羨慕呢。

此時不知道恍惚了很久,都不知道身邊坐了個人。

「心情不好嗎?」身旁的人問著。

「別跟我說話」他警戒的說。

「我關注你至少有三年了吧,從我五年級開始走路回家時,都會來這裡,每次都有看到你,想要鼓起勇氣找你搭話,但是總覺得你有防備心,所以就默默的關心你。」聽到身邊的人這樣說,這還是他第一次被人關注著。

「那你今天又為什麼來我搭話?」男孩問著。

「因為想跟你做朋友,我叫吳世勳,我是國二生~」吳世勳開心的自我介紹著。

「....鹿晗...高三...」鹿晗其實有心動了,第一次有人願意想跟他搭訕。

「啊...原來大我4歲...」吳世勳有點不敢相信,以為鹿晗是國中生。

竟然是高三生!

「是啊,你國中畢業我就大一了」鹿晗覺得吳世勳好像很好相處似的。

兩個人維持著這樣的關係,大致上也有三年了。

這回吳世勳高二,鹿晗大三。

吳世勳是讀舞蹈系五專,因為舞蹈系是吳世勳的興趣。

而鹿晗是選擇音樂系的,兩個人都住校,鹿晗從高一就開始住宿舍了。

因為不想回到那個家,自從認識了吳世勳之後。

變得沒有比以前冷漠了,也會試著交朋友。

五專快畢業時,吳世勳跟鹿晗告白了。

「哥...從認識你那時候,我發現我一刻都不能離開你,一離開就會想念,

所以跟我在一起吧!」吳世勳深情的懇求鹿晗。

鹿晗豪不考慮的就答應了,畢竟在三年相處下來,鹿晗也喜歡上吳世勳了。

吳世勳已經大三了,而鹿晗也畢業了。

在一年就是他們相處七年的日子。

他們兩個相約在第一次見面的公園。

吳世勳摟著鹿晗的肩膀。

「鹿晗,明年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七年,我想要跟你一起慶祝,我們還可以一起做好多情侶的事,可以一起分享心事,畢業之後,我想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。」聽著吳世勳的話,讓鹿晗一陣心暖暖。

他很開心能遇到吳世勳。

「等你畢業那天,我會跟公司請假,去參加的」鹿晗靠在吳世勳的肩上撒嬌的說。

「嗯,到時候我會讓你認識我身邊的人,告訴他們,我身邊多了想要守護他一輩子的人」聽吳世勳說要把自己介紹給他朋友認識,抬頭看著他。

「他們都是好人,你只要好好地待在我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」聽了吳世勳這樣說,鹿晗也不介意了。

鹿晗之後忙著工作,而吳世勳忙著大會考。

所以兩個人在這一年幾乎沒有交集。

但是晚上還是會聊LINE,所以彼此的感情沒有淡掉。

/

畢業那天,鹿晗按照約定來參加吳世勳的畢業典禮。

這天是他們交往的第七年,所以他買了吳世勳最愛喝的巧克力奶茶。

在茫茫的人群中找到吳世勳的人。

「若~這是紀念我們的日子」鹿晗拿著奶茶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「哦。」沒有多說什麼,然後說要去忙就離開了。

是錯覺嗎...?

等到畢業典禮結束時,吳世勳只交代鹿晗去門口等他。

鹿晗乖乖的去等了,應該是要一起回家吧。

在門口放空的鹿晗,想了想要怎麼跟吳世勳慶祝呢!

沒多久,吳世勳來了。

「鹿哥~」吳世勳叫著鹿晗,鹿晗帶著微笑轉身過來,在那一剎那笑容沒了。

「鹿晗,這是我未婚妻。」一聽到未婚妻,鹿晗心瞬間掉到谷底。

「你好~我叫安允琳,世勳說他要介紹我給你認識呢」女孩開心的勾上吳世勳的手。

「世勳…你說他是你的未婚妻?」鹿晗小心翼翼的問。

「嗯。」吳世勳冷淡的回應,讓鹿晗心好痛。

「呵開什麼玩笑...世勳啊...別玩了行不行...你不是說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七年嗎...不是說好要去慶祝嗎...不是說好要跟我做好多事…不是說好要守護我一輩子嗎…?」鹿晗強忍的淚水就這麼掉了下來。

「七年,我對你膩了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女人,再說,我怎麼可能守護你一輩子,你怎麼當真啦?」吳世勳冷漠無情地說,一針一針的打入鹿晗的心中。

「你走吧,我們不要再見面了」吳世勳說完要繞過鹿晗,被鹿晗抓住了。

「不要...不要離開我...你明明知道我只有你啊...世勳...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...我做錯什麼我可以改啊...不要走...」鹿晗完全崩潰了,懇求吳世勳不要離開。

「鹿晗,放手吧,然後各過各地吧」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。

不要走....不要....求你別離開我...

==========腦殘分隔線A__A================

「不要...不要...不要離開我...」

「哥!!」

「鹿哥!!!」

「鹿晗!!醒醒!!」最後鹿晗睜開眼,是一間很熟悉的房間。

坐起來,在看身邊的男人用著受到驚嚇的眼神看著自己。

摸上自己未乾的眼淚,是夢。

「沒事嗎?是不是又做惡夢了?」男人寵溺的摸著鹿晗的頭髮。

擦拭掉鹿晗臉上的淚水。

「鍾仁...」鹿晗埋進金鍾仁的胸膛。

「乖...沒事的,我在這...」金鍾仁抱著受到驚嚇的人兒。

金鍾仁是一個集團的總裁,這也是鹿晗跟他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了。

在鹿晗跟吳世勳分手之後,回到家被爸爸挨打,打到最後自己逃出來了。

在那一瞬間,鹿晗覺得自己真的不被人討喜...自己有家卻歸不的。

所以在自己避難所昏睡了三天二夜,那天還下大雨。

那時的自己真的很狼狽,是被金鍾仁救回來的。

要不是他,自己可能活不瞭了吧。

在醫院好像睡了3天,才醒過來,醒來之後就看到在自己床邊睡著的人。

把他搖醒之後,他第一句話就說。

「你家在哪?需不需要通知家人?我送你回去吧」說完起身,被鹿晗拉住了。

「我...沒有地方可以去了...要不然我也不會在公園睡昏了...」鹿晗覺的自己糗態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發現了。

「你...恩...我是金鍾仁...你呢?」金鍾仁自我介紹了起來,遞了名片給鹿晗看。

「鹿晗...」接過名片,才發覺這人來頭不小。

「不介意的話...來我家吧?」金鍾仁猶豫了好久才說出口。

鹿晗猶豫了很久,在金鍾仁的說服之下,還是答應了。

兩個人維持的關係就是牽絆,金鍾仁跟鹿晗告白過。

但是鹿晗就是馬虎帶過,兩人關係維持了三年了。

/

「好點了嗎?」金鍾仁溫柔地說道。

「嗯...」鹿晗離開了金鍾仁的懷抱,現在對鹿晗來說。

金鍾仁是唯一可以依靠對象。

「那吃早點吧」趁鹿晗恍神,在他臉上偷親一口就離開了。

鹿晗愣在那裡,其實金鍾仁這樣不只第一次了...

意外的是,鹿晗並不討厭。

不想想了,就去浴室洗個臉刷個牙就下樓吃飯了。

做到餐桌前,看著桌上豐富的餐點。

「別看了,快吃吧」金鍾仁端著最後一盤菜坐到鹿晗對面。

鹿晗回了一聲就開始吃了。

「哥,」金鍾仁叫著鹿晗。

「嗯?」鹿晗瞪大眼睛的看著金鍾仁。

「這幾年下來,做惡夢都是夢到那人嗎?每次看到你哭著醒過來,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嗎?」金鍾仁知道鹿晗之前發生過的事情,每次鹿晗只要哭著醒過來,就都是那個夢。

這是鹿晗在跟金鍾仁相處的第二年就告訴他了。

而金鍾仁也要他放下。

"現在陪伴你的人是我,不是他。"這話讓鹿晗有點心動。

「鍾仁...」其實鹿晗知道金鍾仁對自己的心意,但是就是因為吳世勳。

讓他不敢再相信愛情。

「我不是要責備你的意思,記得我說過了,陪在你的身邊是我,以前的事情就放掉吧,早點吃完就在去睡一會吧,我去公司了」說完起身,俯下身偷吻了鹿晗的唇。

「哥,我愛你,試著接受我吧,走了」說完金鍾仁就開門出去了。

留下發楞的鹿晗,鹿晗真的想忘記吳世勳帶給自己的傷痛。

但是七年了...七年的感情怎麼能說忘就忘...

或許他只記得吳世勳傷害了自己...卻忘了他們之間的共同回憶。

刻意想忘記的就會忘,所以他還記得當天吳世勳怎麼傷害自己。

"我怎麼可能守護你一輩子。"

哼...不爭氣的眼淚掉了下來。

鹿晗胡亂的擦掉眼淚,然後就去房間補個眠。

===========時間分隔線=============

鹿晗半夢半醒,他又做了個夢。

夢到他被吳世勳傷害時,崩潰哭的那裡。

有個男孩走了過來,他只記得跟自己說。

「別難過了,吳世勳那人就是這樣,說分手就分手。」男孩將自己扶了起來。

「來,這是我的聯絡方式,我們可以做朋友,有什麼事可以打給我~走了。」說完要走時,就有個高個兒跑過來撲向那男孩。

「伯賢~~~我們終於畢業了!!」那個高個兒叫著那叫邊伯賢的人。

「朴慘鳥!!你夠了!!」邊伯賢推開朴燦烈。

轉頭看時,鹿晗已經不見了。

兩個人直到鹿晗住進金鍾仁家半年時,才有聯繫。

關係像是好兄弟,關係可親了。

鹿晗看了看時間,已經下午3點多了。

於是他決定要下廚,他覺得要為金鍾仁做點什麼才是。

本來鹿晗也是從悲傷中好起來點了,要去找工作。

可是金鍾仁說不用,要他在家裡就好,也不需要做什麼。

只要陪在他身邊就行了。

所以讓鹿晗覺得不做點什麼不行。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金鍾仁的小白臉。

所以他要出門去買點菜,為金鐘仁親自下廚。

準備好了,就出門了。

進了商店,買個韓牛,炸雞,還有一些高麗菜,小黃瓜。

「MAMA可不可以告訴我,人為什麼會變得不一樣...」邊走邊哼歌,鹿晗是最近才喜歡上《茶蛋》的歌。

買了東西要準備時,一個不注意被人撞到了。

本來要說對不起的,但是還沒說出口時。

「鹿...鹿晗?」男人瞪大眼睛的看著前方的人。

三年沒見的熟面孔...男人想衝上前抱住他,

告訴他,他有多想念他...他好想跟他解釋三年前發生過的事,但是被一個聲音制止了。

「世勳~東西買好了嗎?」女人上前挽住吳世勳的手腕。

鹿晗趁現在去結帳完,然後逃走了。

「鹿晗!!!!」吳世勳甩開女人的手,衝出去找鹿晗,但是卻找不到人了。

「對不起...我真的對不起你...」吳世勳真的很愧疚..他知道再多的對不起也沒用。

他知道他傷害鹿晗傷得很深。

躲在小角落的鹿晗摀住自己的哭聲。

嗚...為什麼...為什麼要道歉...

遇到吳世勳的那一瞬間,以前的記憶又浮現在腦還理了。

心又開始痛了起來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寶寶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